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賈伯斯傳。。
2013/11/16 21:46:04瀏覽138|回應0|推薦7

IPHONE

是我出社會才知道這種東西(井底之蛙...)

在去年我用自己賺的錢 買了我第一隻IPHONE

用了  果然不同凡響~

剛好這隻又是賈伯斯的最後遺作

在當時新聞瘋狂的報導

以及宣揚賈伯斯是多麼的獨特

於是  我買了他的自傳

對於這種介紹型、自傳型的書我一像都沒有很愛

感覺  內容都很乏味  像教科書

有次買了翁山蘇姬  看了一半後 我整個覺得滿頭問號

不知是翻譯者本身的問題  還是作者的問題

字辭跟內容完全讓我無法瞭解.......裡面在寫什麼

看了也是一知半解

賈伯斯的自傳  想看  是想瞭解這個人的過人之處

雖然  還沒看一半

卻發現  這本書的作者嗯......沒有讓我看的霧煞煞

當然  某些專有名詞依然是會有些疑惑

只是  沒有疑惑到讓我看不下去

前半段  老實說  讓我對賈伯斯的印像大打折扣

想像果然跟現實是有出入的

但  一個人之 所以成功  擁有的特質、能力

卻也是不可缺少的

只是人  終究 不是完美的

畢竟一開頭  作者就有提到  賈伯斯對於他的親生父母拋棄他這事

心底一直難以理解

基本上  就繼續看下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9499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