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ily diary 9/8/2020
2020/08/09 23:19:26瀏覽71|回應0|推薦0
『知世故而不世故』

最近從朋友嘴中聽到這句熟悉的話。

突然很有感觸,她說:我想成為這樣的一個人,知世故而不世故。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找到方向的感覺。

我突然明白自己想要的目標。

是啊。一直一直努力著就是想成為這樣子的人"知世故而不世故,歷圓滑而留天真"

禮拜六去了一趟台中跟朋友吃飯,中途也跟在澳洲的馬來西亞朋友閒聊了一下近況。

他很懷念台灣,也想再來台灣玩。

聽他說,澳洲目前整個又是lockdown的狀態

只希望他在澳洲一切平安順利。

最近一直在調整心態,讓自己面對工作或是想法上,我希望自己更為進步。

跟朋友去了一趟科博館,小時候家裡爸爸媽媽忙著工作,其實也不曾帶我們小孩子去什麼科博館

頂多,去阿里山,或是其他地方開著車四處玩。

這次去台中就跟朋友去了一趟科博館,看看它們的太空劇場,發現好多人,或許是因為暑假了吧。

我跟我朋友連看兩部劇場。後院風光跟太平洋秘境。

真的很喜歡這種環境。

之後又去吃了午餐,跟走走逛逛。

可能因為有流汗走一整天,晚上整個很好睡覺。

謝謝妳,我找到了方向。

I always in the deepest despair, meet the most beautiful surpris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4803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