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07/09/13 17:41:43瀏覽237|回應0|推薦0

不開心。不由自主的不開心。就像什麼都不是我的一樣不開心。是為了什麼?還是什麼導致?我只知道我不開心!

尷尬的感覺。就像點名單上寫著大三一般無奈。到底是大三還是大四?休學一次。註冊貼紙黏上第七格。終究還只是大學部三年級的學生。

好像沒人問及原因。那些感到疑惑的。始終不開口。天曉得是因為車禍的關係。所以不得不休學。不得不停止一切活動。好好癢傷。

期待的與別人相同。沒有所謂一不一樣。只是。過著讓自己感到快樂的生活。是種奢侈嗎?我的生命裡有著太多不同了!與眾不同的眼光。一直伴隨成長步伐。不能說的秘密。總是接踵而至。我沒有太多的勇氣。一一去排除、面對、堅強。

上帝的不公平。持續存在。就像不開心的理由一般。毫無根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yatasy&aid=1229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