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假都妳的
2013/07/01 18:51:55瀏覽219|回應0|推薦2

昨天叫老公打給妳

沒想到妳開始跟他念叫我們回家的事情

我們才剛搬出來一個多月

妳每天都在細數我們"幾天沒回家了"(天阿......)

我們剛開始的時候說剛搬家,家裡要整理沒空

妳直接挑明的說"那孫子回來就好,你們兩個不用回來"

最好是!

他才7個多月!妳叫他自己爬回去是吧!?

 

寶貝最近月齡到了,黏人黏的緊

我又加上太疲勞整個慢性蕁麻疹大爆發

家裡整理速度大延遲

老公那邊因為新東家,休假被縮減,而且上班一定要早到晚退(新官上任三把火...)

妳明明都知道!!

妳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要求

我們一定"至少"一個禮拜要回一次家裡,不然"太超過了"!!!!!

(什麼鬼!!!!!!)

一來一趟回去油錢+過路費400多

老公生活費已經很吃緊了!!!

再者,老公一個月不過休假日才8天

照妳要求的回妳那邊的話,去掉4~5天

那我娘家不用回去!?

然後自己家裡不用整理!?

我們沒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

我們都不用放假休息!?

妳還接著說"不然就你休假我們過去阿!!!"

阿妳以為妳來我們就不用接待妳嗎!?

中餐呢!?不用陪妳聊天!?

說什麼笑話!!!!

老公後來真的不高興了,就說

"好,那我休假妳們來!但是中午就隨便燙個麵吃,不特別弄東西"

然後妳就不說話了!!!!!

不說話了!!!!!

所以妳還是希望被招待阿!!!

搞屁阿妳!!!!!!

不要再在那邊講什麼我將來也是別人的婆婆什麼這種鬼東西

我老公是妳兒子!!!!

妳都不體諒兒子了,妳管什麼孫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ntown&aid=785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