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一事
2013/02/17 19:52:20瀏覽136|回應0|推薦0

 

為什麼妳每天都可以多一件事情來讓我討厭妳

昨天是動手打小孩

小孩本來會踢腿就是正常

而且嬰兒根本就不會"故意"去做什麼事情

妳居然出手打他!!??

他現在正在伊伊呀呀學人際關係的時候

妳也可以一直罵他怎麼那麼厚話

不然妳是希望他都不要講話得自閉症還是啞巴!!!!!???

 

今天辛苦一整天回來

一樣的奶瓶山、儲乳瓶山就算了

幫BABY洗完澡澡盆沒收、水沒倒就算了

還把沾到便便的包巾跟衣服就這樣丟在澡盆裡面

是怎樣阿!!!????

 

明明就有一個垃圾桶專門丟尿布

妳卻偏偏要丟在我們書房的垃圾桶裡面!?

是有差這50公分的路!?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大爆炸了

我已經用"倒數法"讓我自己不要那麼的討厭妳了

妳怎麼還可以每天生事!?

(╯‵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ntown&aid=731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