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大爛片:鬧鬼、宅變、人皮客棧(有沒有雷都沒關係)
2006/12/16 15:24:24瀏覽485|回應1|推薦2

唉,雖然恐怖片當道,但也不能這樣騙錢啊。

話說我以支持國片的立場看陳正道的「宅變」,從海報和簡介還以為會很好看,結果……我感覺是看了一支空有骨架沒有血肉的普通不能再普通的片子。

血腥不夠血腥,懸疑不夠懸疑,最後還抄「鬼影」的鬼騎人咧,我咧……

我最大的感想是,不如看電視台的「台灣奇案」算了。

然後是美國片人皮客棧,這部片的設定更是眼熟,簡直是「驚魂記」和「十三號星期五」的翻版嘛,我想賣點應該是在青春主角們各式各樣的死法,但是這方面的創意又不足,真的是非常沒特色的片子,「驚聲尖叫」系列都比它好。

最後是泰國片「鬧鬼」啦。

唉,虧我還滿心期待「鬼影」的風潮再現,結果全片最亮眼的只有「哆啦A夢」鑰匙圈(是誰的創意,真是有眼光),不管是劇情佈線還是死法,全都老套到一個里程碑,看完只有滿臉直線劃落。

期待新的好看恐怖片,眼睛真的好癢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ajialin&aid=598817

 回應文章

四象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皮客棧
2006/12/17 23:20
人皮客棧唯一能看的就只有Kane了...之前都在WWE上看到他,不知道他也跑去拍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