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饗宴1(泰國片):邪降之惡魔的藝術(沒雷)
2006/11/11 22:10:12瀏覽297|回應0|推薦1

評分:90

星級:五顆星

獎項:女主角最佳人氣獎、最佳編劇、最佳導演

得獎原因:

雖然泰國明星我們台灣人都不大認識,但是片中的女主角超清純可愛的(奇摩電影討論區的大伙兒公認的),所以給她一個獎。

但是論演技嘛,這部片的演員演得都有點像台灣的偶像劇明星,很生澀。

至於這部片的大賣點,就是劇情給它大大的峰迴路轉,從第一幕到最後一幕都要仔細看喔!否則你會錯過很多驚喜!

另外,我實在超欣賞這部片的導演,他真是泰片中少見的大膽導演,很多畫面一般恐怖片都是點到為止的,這個導演居然毫不避諱地給它全部拍出來,說有多血腥就有多血腥,純情一點的觀眾可能會直接去廁所吐,可是對我這個嗜血狂魔來說,這只是醬瓜小菜啊。(從頭到尾我都睜著大大的眼看,可是我爸已經不行了,他還說我怎麼養出這種女兒啊。)

心得:

不方便剖內容,因為我曾在奇摩踩到「鬼殺人」的雷,結果還沒看就全部看光光,去了了,嗚……不忍心戕害別人。

總之,喜歡血腥暴力噁心畫面,及創意結局的人,不可錯過這部好片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ajialin&aid=53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