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們假在一起:亞當山德勒好片回顧下集
2007/08/06 22:16:17瀏覽1008|回應0|推薦13

上次介紹了亞當山德勒的兩部片子:「冒牌老爸」和「魔鬼接班人」

今天來猜猜我要短評他的哪部片子?

他在這部片子裡造型算最帥的了,

答案就是:婚禮歌手 The Wedding Singer

這是一部浪漫爆笑的愛情喜劇,

相信看過的人不會忘記他在裡面對瑪丹娜「Holiday」一曲的重新詮釋,

亞當獨特的舞台魅力及深情的演唱,

讓人驚嘆:醜男也可以變型男啊!

接下來再猜猜亞當這次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嗯,某大學球隊的茶水僮啊……

想到了嗎,它就是:

呆呆向前衝 The Waterboy

從不負責任的痞子到善良的小魔鬼,

從失意的婚禮歌手到茶水僮,

亞當的戲路之寬廣可見一般。

這部片子走回了「魔鬼接班人」的弱勢主角重振雄風路線,

原本倍受欺凌的橄欖球隊茶水僮,

竟在因緣際會之下被球隊教練發掘他的才能,

一躍而成橄欖球隊最厲害的攻堅球員。

這部片充分掌握觀眾心理,

先讓人對主角產生無限同情,

再讓小人物一舉成名天才知,

完全是一部通俗搞笑勵志片,

算是這類型片子裡值得一看的佳作。

好啦,接下來這部我就不相信有人知道:

絕對不是「命運好好玩」,而是導演大有來頭的:

戀愛雞尾酒 Punch-Drunk Love

這部片子前半段有點悶,

我沒看完,所以是貼來故意考大家的,哈。(不好笑……)

不過亞當的演技在裡頭發揮得淋漓盡致,又哭又笑又打色情電話的,

而且還是個上有七個長舌姊姊的可憐小弟,

被這樣長期精神轟炸,誰都會發瘋的吧。

再來又是一部我非常喜歡的愛情喜劇片:

真情快譯通 Spanglish

這是一部很妙的片子,

透過有趣的橋段來探討墨西哥幫傭和美國白人雇主之間的文化差異,

此片是「愛你在心口難開」同一編劇寫的作品喔,

對白俏皮有哲理,男女主角的淡淡情愫既浪漫又高尚,

是一部令人愛不釋手的好片。

女主角超美的:

演她女兒的也好可愛喔。

再來,這部就不用我說了吧,

命運好好玩 Click 

因為已經寫過短評,所以請大家看連結: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dorajialin&f_ART_ID=536549

報告完畢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ajialin&aid=114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