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蘋打官司
2011/07/03 16:03:21瀏覽631|回應0|推薦55

    以蘋打官司
    再見到以蘋,仔細看看,還好,不是苦瓜臉。忍不住問她情況如何?
    「哎呀!我真是想不到,那個乙某也來了,還被手銬銬起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我活到這把年紀,還是第一次看到被銬起來的人站在旁邊。」
    「不是他去告妳的嗎?怎麼反而被銬起來?」
    周以蘋說她也不清楚,好像是有關毒品的事。「反正是另外的案子,與我無關,我不方便,也不敢多問。」
    「難怪那陣子,他們都不見人影了。咦,哪............哪個甲呢?他有去嗎?」
    以蘋搖搖頭,「沒去,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一夥的,吸毒或販毒。」
    似乎露出署光,我很外行的問:「哪......... 這様,你算不算贏了?」
    周以蘋訝異的張大眼睛,「還早呢!阿,對了,下星期,妳也要去喔,........」
    嚇我一跳,「什麼啊?我也要去法庭啊?」
    「不是,不是,是仁愛路房子那邊。因為丙搬走那天下午,妳也在場,所以要當證人。檢察官好像也會去。對了,那天快結束時,我聽檢察官跟書記官說,那種人﹝指乙﹞出來透透氣也好。」
    周以蘋和舅舅和我三人先到,上午,快十點時,乙本人未來,由他第弟代表。﹝乙不能再出來透透氣,大概很失望﹞。檢察官到後,經過一番訊問,辯論,宣布:今天就到這裡為止。
    大概,剩下來就是等待判決了。
    周以蘋保留了原始的租約,丙搬走時給他拾貳萬元的收據,以及她曾經在派出所備案過。這些都是有利的證據。看起來,她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收到不起訴處分書,過了幾星期,又收到高檢署的不起訴處分書。就表示對方不能再亂告了。這件無妄之災,總算告一段落。
    周以蘋的爸媽已九十歲左右,健康不佳。我小心地暗示問她,有關房地所有權方面,有無預做安排?
    以蘋搖搖頭,「像我這麼安份守己的人,都會被告,我哪敢玩什麼花招,不要命啦! 唉!經過兩年多折騰下來,那邊已經亂七八糟,收拾起來,夠我忙的啦!」
    「對,這是目前的首要任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nachu31&aid=53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