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SABORINO早安面膜(黃色款)-看板BeautySalon-批踢踢實…
2020/05/06 16:52:22瀏覽40|回應0|推薦0
面膜

是不是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Y 嗨美保的大家安安,方才取得一個新的義務有點難解,想請大家幫我挑選產品。 贈予的對象是媽媽,年數即將邁入五十大關,從來沒跟我要過禮物,成果方才突然啓齒跟 我要面膜XDD,所以想說送一組結果較好的面膜。因為我媽根基上不太愛踏進百貨公司, 要他跟我一起去挑難度滿高的,所以我會本身去靠櫃買回來給他。 膚質算是夾雜肌,不會特殊敏感,臉上細紋不多,平常不太愛調養,乳液也是開架隨意挑 ,沒什麼品牌喜愛。我知道開架跟醫美也有品質不錯的商品,但畢竟想討尊長開心,想說 送專櫃的工具利用起來對照有尊榮高級感,心情好一點搞欠好還會再多年青個五歲(?) ,所以照樣以專櫃品牌為優先考量。 訴求:保濕、抗老、不過度黏膩、不要太香 以下為今朝的選手: 1.雅詩蘭黛-微份子晶透面膜 6片/$2500 之前本身有用太小棕瓶跟無敵霜,對這個牌子好感度滿高的,但不知道 面膜的利用跟其他 調養品的感受會有什麼大不同?只知道面膜精髓的質地對照屬於霜狀的,不知道滋潤跟抗 老的結果怎麼樣? 2.雪花秀-潤燥精髓 面膜 5片/$1800 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滿多人說雪花秀家的產品能不亂肌膚,香味屬於舒服型(?),搞得自 己也看到很想買XD,不知道是不是有版友能供給更多利用資訊跟心得呢? 3.SK2-青春敷面膜 6片/$2600 這是最後的選擇,大要兩年前有拿過一次試用給我媽敷,他用完全個心花大開,所以假如 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話可能會選擇他們家的,不過本身心裡並沒有很想送SK2的,感覺 這幾年運動越來越沒誠意,好感度下降良多,固然還是以受贈人的感受為最重要的,只是 若是有更好的選擇,我其實不會優先考量他們家。面膜 除面膜之外,可能還會遴選同品牌的調養組合,讓調養步驟完全一點,總預算大約抓60 00元擺佈,首要還是以 面膜的遴選比力困擾我,還請列位大大給意見,或是有更好的選擇 也迎接提供,麻煩了(合掌!)

我嫂嫂此次去日本(北海道) 問了一下我要買什麼 我想了很久好久好久後 (平時沒在注意日本的物品) 突然想起來 比來仿佛有看到晨安 面膜 挺適合我如許子的懶人XDD 於是上彀搜索了一下 就鎖定了SABORINO (搜尋晨安面膜 就是他們家的跑出來) 我是所謂的油性混和肌... 就請我嫂嫂買葡萄柚款的清新肌 但我嫂嫂後來傳LINE說 沒白色的喔 買黃色的 我為了想要用看看 就說 好!!! 完全沒想過這是潤澤津潤款 我的皮膚會不會有負擔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粉紅色的wwwww (順帶提一下 黃色款日幣1,300) 以上空話終了!!! 好 來講說使用心得 前面有說過 我皮膚是油性混合 但因為比來已開始入冬(咦~~高雄好像還好耶XD) 隔天睡起來 我的臉也比較不太會出油 小我感覺還蠻適合就直接如許利用了... 敷上去 刹時涼爽 (還好高雄今朝不太冷 冷的話我就不敢用了~"~) 味道真的蠻好聞的!!!這我喜好<3 只是 黃色款真的很潤澤 然後面膜紙好像有點小 照樣我臉大XDD 敷完後 臉的油膩膩感揮之不去~冏rz 一起頭城市想要洗掉他 但是 人家就說是直接敷上就行了嘛~~ 我在洗臉把她洗掉 那我幹嘛買呢 我就直接洗臉刷牙不就行了 秉承著如許的想法 就沒有洗掉 直接上妝 但我的妝其實也只有 曼秀雷敦金罐--->泰國粉餅or粉底液--->腮紅 上完後的妝感其實就仍是手摸起來油油der 但現實上 似乎又沒有那麼油 跟我之前 洗完臉上保養比起來 他撐到下戰書我的臉不會大油光... (否則真的平時下午3~4點 我就得要拿絲瓜水補水了) 不外我沒有天天利用啦 因為 我有時候晚上懶到不想洗臉 我就會用卸妝水卸妝 然後就睡覺去了XDD 所以隔天起床我仍是會乖乖的洗臉啦... 我原本一最先用到這款 想說這麼滋潤 我的臉會不會長大痘痘? <-我的臉超愛長痘痘的 成果沒有 粉刺 仿佛也還好 除油膩膩感之外 我還蠻喜好這個產品的 固然 假如是夏天的話 我想我的臉應當就真的不克不及敷這款了 很雞肋的心得 下台一鞠躬:D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面膜 那可以搶我嗎>///<
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3796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