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養】換季也要保濕!美穗調養品金箔系列~讓你見證日本的 ...mypaper.pchome.com.tw › iris
2020/05/05 19:25:07瀏覽5|回應0|推薦0
面膜

這款可說是整個金箔系列中

據官方說法~可沾取少量滋養霜在臉上的班點處

其實其實不那麼合適濕敷

應該會很喜歡他的味道👍👍 

也有多是酋姐的年數還不夠大

會需要等個幾分鐘才不會有濃濃的粘膩感

或許是方向市道市情上常見的「保濕款」化妝水

那只要看到日系的保養品

即速來挖一大勾出來!

#美穗金箔化妝水

就是來自日本的美穗保養品 Miho cosmetics

真的要利用要上薄薄一層即可~萬萬別貪多!

 

📍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是加了亮片的膠水(喂💢💢

加上每一個人黑點形成狀態皆有不同

假如有樂趣的捧油,記得結帳時

韓國平價刷具生火必買 Flalia刷具超值九件組

開箱頂級宮庭秘方!詩美諾全能精髓乳

你的換季熬夜救星!We Charming 藍銅保濕系列

📍美穗金箔滋養霜點我點我

酋姐就會開始不經思慮

敏弱肌秋冬不浮粉 初時肌Zephyrine逆勝肽修護系列

更有活絡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和不傷害肌膚等長處

一個大師可能較少聽過的品牌

不過!如果你是恒久乾荒肌的捧油

(ps本次使用的都是觀光試用組)

由於質地相對來講較為濃稠

修護敏弱肌!聖克萊爾 St.Clare金盞花化裝水、金盞花凍膜

也許這款你真的可以測驗考試看看唷!💪💪

最後的總結時間!📯📯

會有淡化的效果唷!

倒出來給人人看看傳說中的質地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輸入酋姐的專屬代碼「af7711f3bf」結帳就有優惠唷!

起首來介紹的是#美穗金箔洗面霜

看起來就感覺很好吃欸(咦?)

一樣是淡淡的宜人舒服、清爽香味😍😍

到底美穗調養品是不是

所以在拉提除皺等方面也沒有fu😂😂面膜

安安各人好~酋姐又回來啦!👋👋

那我們就下次見,安妞👋👋

跟金箔洗面霜相同的是

等等~我看到了什麼??沒錯!就是金箔🤩🤩

是以呢~他的質地其實沒有那麼合適夏天利用

Rimmel藍蓋倫敦芮魅超完善吻肌保濕粉底液

說到美穗保養品 Miho cosmetics的日本總公司研發團隊

另外,這款金箔洗面霜自己有著淡淡的香味

敏感肌的福音~開箱Freeplus 保濕化裝水乳液

在質地上它是屬於舒芙蕾的那種黏稠感

自己主打深層補水、保濕抗老、避免皺紋

並有美穗調養品超引以為傲的綠藻多醣體

調養不纰漏!開架、專櫃化裝棉大評選

底妝不浮粉救星!LSY林三益雙斜面粉底刷、528彈力造型刷

NYX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專業後臺輕質定妝刷+劇院謝幕卸妝膏

其「綠藻多醣體」對肌膚的保濕結果極佳

所以這款金箔化裝水

或是精髓液那種勾勾的港絕

這款金箔化裝水由於

並且金箔這麼珍貴

如果你是喜愛味道清爽的人

是不是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Y 我的肌膚是油田,到炎天還蠻喜好固定敷泥膜的 感受敷完皮膚會比較咕溜,後面上妝也比力不會卡粉 雖然講到泥膜,感受比力多人會推kiehl\'s白泥 但我感覺innisfree火山泥毛孔幹淨 面膜其實也非常好用 毛孔的潔淨吸附力結果很好,塗在臉上也不會刺痛 也沒有什麼奇希奇怪的香味,就只有個泥味(?) 洗掉以後會發現鼻子上的粉刺都say hello了XD 這時候候就很好清掉,臉摸起來也會有嫩嫩的感受 而且100ml NT$510,跟白泥比應當算長短常劃算了 保舉給各人我的蜜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naldril06&aid=13368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