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問題 英文拼音英文 英文拼音查詢
2015/10/11 09:14:08瀏覽57|回應0|推薦0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gept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gept正式測驗考題中級 gept中高級單字



東森新聞記者謝宗樺、江筱惠/台中報導

農曆七月,有「好兄弟」作怪嗎?台中一名陳姓男子燒紙錢祭拜好兄弟,突然吹來一陣怪風,金紙被吹得四處亂飛,他彎腰撿金紙,卻因為地面濕滑,不慎跌下10米深的溪谷,差點丟了小命,幸好他是腿部先著地,傷勢集中在雙腳。陳男感謝祖先保佑,讓他保住性命。

男子倒在10米深的溪谷,大腿骨折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獲報趕到,替英文學習網 高職補習班 高中補習班男子簡單包紮,趕緊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中元節這天,這名陳姓男子參加社區中元普渡,要祭拜好兄弟,金兒童美語課程 兒童美語補習班 兒童美語會話爐緊鄰溪谷旁,只有欄杆之隔,未料一陣怪風吹來,金紙亂亂飛,男子彎腰撿金紙,就因為雨天地面濕滑,腳步沒踩穩,重摔到溪谷下。

台中市東山派出所副所長廖宇平指出,「那個地方真的離溪邊滿近的,然後因為他金爐也不算小,所以他在燒的時候,沒有注意就滑下去了。」

陳男跌落後,腦筋一片空白,以為自己就要沒命,幸好消防人員趕到時,他的意識清楚。不過燒紙錢給好兄弟,卻突然摔下溪谷,也讓人覺得毛毛的,讓人懷疑是不是好兄弟想拉人做伴?

廖宇平說,「或許是祖先保佑,畢竟從這麼高的地方跌下去,只有一個腿部的傷勢比較嚴重。」所幸陳男命大,不是頭部著地,也讓他感謝祖先有保佑,僅有腿部骨折,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英文作文52活用句型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 英文自我介紹英文▼看報導影片



英文面試問題 英文拼音英文 英文拼音查詢 7:50太早!台中率先推動延後上學

賣場逆向人肉卡車位網友爭瘋了

新手爸創「到府貼膜」月賺5萬元

宜蘭「刮車怪客」4個月刮400車

船員剛上岸16噸漁船10分鐘沉了

趣味語文學習單 課業輔導心得 課業輔導眼鏡男搭訕女同學要英文檢定種類 英文學習雜誌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line約出遊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高雄公職補習 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單字整理多益單字整理 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ptt

女乘客裙子突開衩及腰針線解危

躲IS迫害3庫德族人新竹公職補習 新多益單字下載 新多益單字假護照入台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紅燈等太久了英國語言文化中心 英國遊學中心 英國遊學一個月女駕商務信件英文 商用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線上翻譯駛下車買豆漿

秘境KTV轟動中台 尋芳客找警問路

中壢補英文 中和英文補習班 中永和英文補習班

幼兒活動設計 幼兒 英文 app 外籍家教網
8ADB9E6BDE473796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jjbh51&aid=3276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