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悠遊卡公司要成立性平會
2015/10/13 23:20:10瀏覽55|回應0|推薦0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AV悠遊卡引發爭議,董事長戴季全成為眾矢之的。市議會提案要他去上性別平等教育課程,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里長座談前受訪表示,北市府有所謂的性別平等委員會,但悠遊卡公司好像沒有,未來除了成立外,也會要求去上課。

【中央社/台北9日電】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他發現悠遊卡公司沒有性平委員會,悠遊卡公司包括董事長戴季全等全體員工應該要上性平課。 記者曾吉松/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聯合報報導,台北市昨天召開例行社會福利委員會,對於波卡事件,決議要求悠遊卡公司包括戴季全在內全體員工,每年都需上2小時的性別平等教育課程。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里長座談會,會前受訪表示,聽了社福會委員的意見後發現,悠遊卡公司沒有性別平等委員會,公家機關每年要上性別主流課程,但悠遊卡公司沒有。

柯文哲說,性平課可避免類似事件再犯,但上課時間和內容仍須再討論規劃。悠遊卡公司既然有所欠缺,應該要上性平課,公司內也會比照公務機關成立性平會,規劃性別教育課程。

柯文哲並表示,要求戴季全交的檢討報告已經被他退了2次,昨他也把戴K了一頓,把戴當學生來教。

媒體詢問,曾說文化局長倪重華曾說波多野結衣「從良後再來拍悠遊卡」,是否也要上性平課?柯文哲表示,公家機關的性平課都是長期的,他以前在台大醫院有上過課,北市府今年度的課還沒上過。

至於悠遊卡公司是否要朝向全公股發展?柯文哲說,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跟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有在討論,會詢問專家學者的意見,年底之前提報告。

記者曾吉松/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4497D03A3838B14F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jjbh51&aid=3299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