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市補習班 加拿大親子遊學 加拿大語言學校學費
2015/10/12 09:11:26瀏覽48|回應0|推薦0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英語會話補習 英語發音教學 英語發音字典

短期遊學打工 短期英文進修 短期出國進修



▲張宗憲現身遠公費留考 中華語文教育 中國人學英文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做公益(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台灣小飛人「Jet」張宗憲19日現身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上個月底瓊斯盃扭傷左腳踝,張宗憲表示,目前腳傷已好大約7成,對於下一步規劃,他表示仍不排除到任何一個國家,尤其是歐洲最想嘗試,希望給自己不同的新刺激。

上月底瓊斯盃迎戰美國首節就扭傷左腳踝,張宗憲目前腳傷已好7成,仍繼續接受物理治療。連續幾屆亞錦賽都因傷未能入選,「Jet」選擇坦然接受,「這事也沒辦法,碰到就碰到了。」

▲張宗憲現身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做公益(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並未報名SBL選秀,對於國內球迷最關心的下一步,張宗憲維持先前的一貫想法,到任何國家挑戰都不排斥,目前最有可能的是歐洲,先前曾赴德國聯賽,張宗憲表示,若能再到德國一拚當然更好。

張宗憲說,「歐洲籃球基礎紮實,實力西班牙、立陶宛不用說,其他國家也是球風強硬,先前待的德國球隊,隊友10人中有8個都是美國黑人,歐洲是可以刺激、成長的地方。」

▲張宗憲現身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做公益(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背英文單字app 美語補習班學費 美語補習班課程表

iOS:

Android:

喚起足球魂國中英文老師資格 國小英語單字表 國小英語單字英語補習班 英語童話故事 英語發音規則表!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

Androi公務員在職進修補助 中級英檢報名 中英文翻譯網站d: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英文寫作軟體 英文對話練習 英文對話範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打敗強敵日本曹佑寧:值得了

新人王藍寅倫本季首奪MVP拾信心

呂彥青好投日教頭:有機會旅日

蔣智賢無大礙左胸肋骨挫傷

蘇智傑陽春砲中華射日奪亞軍

中華隊戰術搶分教頭:反向思考

魔咒?中職選秀前3位球員依序受傷

旅美進度拖延宋文華出國不變

桃猿二軍1安贏球兄弟澳洲打工遊學 歷屆學測英文作文題目 歷屆指考英文作文題目投手16次四死

羅國華2局飆4K歸功吳松勳引導

林哲瑄:很不爽不懂陽登板用意

動作非正統曹佑寧傳英文寫作範例 英文寫作12大關鍵技巧 英文寫作全民英檢單字doc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球像丟標槍

台灣就是台灣旗幟洲際球場現蹤

同是12安兄弟9上狂得9分勝統一

全民英檢報名2015 全民英檢初級題目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考古題短期遊學 短英文童話故事 無差別英文

兒童英語歌曲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兒童英語教學法
B0BC207B76CF2C2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jjbh51&aid=3286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