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誌誠的助人快樂哲學,大家都會,希望能帶給你,不景氣今天,能有快樂之心
2008/11/11 21:32:45瀏覽621|回應0|推薦2

謝謝妳!我將學word的美化字體功能,因為今天我已經,報名圖書館的排書及中打支援志工,每週三小時,助台北市市政府,及幫助自己中打技巧,及閱覽書報,利他利己,何樂趁早卡位,這就是走來始終如一的洪式助人快樂哲學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洪美玲
Sent: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3:31 PM
Subject: Re: ***SPAM*** Re: 如何知道自己在世界上是可幫助人

大哥
不用客氣
美化字體
就小妹所知
都是經過WORD來編排比較方便也好看
其他方式小妹所學有限
另,小孩的英文課程在寒暑假都有繼續在補
因其課程都是一直延續下去的
會話方面還算可以
在此先謝謝大哥如此有心
特地撥空要教小兒英文
非常感激在心
美玲
----- Original Message -----
Sent: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2:14 PM
Subject: ***SPAM*** Re: 如何知道自己在世界上是可幫助人

謝謝妳完成我的心願,美化字體是否word才作得到?它增加文章的美觀性
我教過台灣,大陸,韓國上班族,英語會話,很有心得,令郎高一要補習很忙,寒暑假我想試教看看!因為中國人除非到英文某個程度,都不太敢說,不用拒絕,讓我達成助人產生快樂心的心願,他的進步,就是我的最大成就!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洪美玲
Sent: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11:14 AM
Subject: 如何知道自己在世界上是可幫助人

 
大哥:
已編排完妥
請大哥過目是否完善
謝謝!!
美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237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