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年開始,對憂鬱症朋友的祝福
2010/02/14 08:12:58瀏覽447|回應0|推薦0

痛苦每個人是短暫,是神給我們化妝的祝福,憂鬱症期間當然是會感到痛苦,澈底改變自己的想法,

 

家人是最好的幫助,每個人都會生病,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基隆行,已經由2月改3月,妳還要參加嗎?

 

-















保持快樂心情得多種方法
2008/11/19
21:41:38 瀏覽396|回應0|推薦8
 



保持快樂心情的多種方法



目前全世界,正面臨空前的金融大海嘯,百業蕭條,到處聽到裁員或減薪,政治鬥爭紛擾,自己支持的政黨或人物,表現令人失望,在這種環境下,如何擁有"快樂的心情",這得徹底改造自己頑固的思想,才有辦法達到!!



人生有如“拼圖”一般,每個人都“不一樣”,但也都“不可缺少”,無恥及正直政客,“黑心”喜“鑽營”,或為國家社會爭一口氣的事業家均有,如王永慶董事長,就是舉國、兩岸、各黨尊敬的人,真是令人懷念的人。黑心商人跑出毒奶粉,或賄賂炒地皮,這都是“拼圖”效應,這種爛電影,各國任何時代均有上演,快樂看電影就好,看到壞政客、商人,我們以“情操”勝過他們,而“感到快樂”,感謝父母師長的教誨,讓我不致墮落至此,而感到“慶幸快樂”,不用因東窗事發,日夜提心吊膽,而有牢獄之災,我們也“無能力”影響他們,因為同樣是“拼圖”道理,自己堅守本位,在有限的“宇宙生命”,演好自己的角色,不是為"能掌控自己"而“感到快樂”嗎?因為我們能遠離,職位帶來的致命的誘惑,永遠不可能滿足的財富數字,譬如一個須要吃得撐飽的人,很難得到"知足常樂",也沒有稍微幫助他人,就會得到需要人的感激,心中充滿"助人的快樂",這就是全世界,充滿很多真正"快樂的志工",


我很喜歡唱蔡振南的此歌-“母親她的名字較台灣”,台灣不是住在此地,競競業業的二千三百萬人,在捍衛它,外省、閩南、客家、原住民,我們生於斯,死於斯,我實在不懂得?很多人被政客愚弄,拼的水火不容,抵銷台灣的協力合作。大家的公敵,不是政黨的意識形態,每個政黨都有令人敬佩者,煽動者,貪污者,這也是"拼圖"效應,全民應該捲起袖子,一齊同舟共濟,與世界其他強國,比較儘早脫離金融大海嘯,齊心協力,腦力激盪,想出應付不景氣,的台灣真正突出對策,口說愛台灣的人,不自救?其他國家也自顧不睱,誰會來救我們?



台灣在中華民族的歷史,是“小而美”,我們人雖不多土地也小,但擁有第一次“民主政治”,非常可貴,我去過香港、新加坡,及大陸10次,香港和新加坡談不上民主,在台灣可以輕易看到,罵政府的報導,這才是真正民主政治,和英美一樣,我深以能成為“民主的台灣”的一員為榮,而"感到快樂"。,根據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凡得民心者昌,大陸人民很嚮往"民主",所以繼續走下去,較遠的未來,是台灣?或大陸?擋不住民主化,兩岸民主化而真誠合作,讓史學家來論斷


古語“一將功成萬骨枯”,踩在他人的身上,造就個人成就,這是一個很殘酷的現象,那麼我們寧可不要許多名將,我們希望避免那些無辜死傷,讓我們“感到快樂”的是,現代的武器威力太強大,各國都不敢輕易動武,因為會全部毀滅,這種微妙關係,造成歷史上最長的“和解共生”,我深以生在此“高科技”
“和平時代”感到快樂。



現代人常喜講“雙贏”,這不是口號,鑒於不景氣,弱勢族群恐更難得到"奧援",我想以自己擅長的國、台、英、日語流行歌演唱,考台北市街頭藝人,我投入很長時間錄製音樂,強記歌詞,對我而言,我的歌唱水準,再度因努力而提升,難度高的歌曲強記許多,11月23日考試,文化局告訴我,今年不景氣,街頭藝人報名者多,他們都想憑自己實力賺錢,我勝負均“雙贏”,“勝”表示我跟謝長廷同實力,擁有執照,他拿來總統選舉炫耀,我若拿到執照,將選自助觀光客最多的,捷運局中正紀念堂,街頭藝人表演廣場,對來台的觀光客,唱出不同語言的歌曲,良好國民外交,“行銷台灣”,唯有增加觀光客,可以給台灣帶來財富,及說服部分如我,不缺錢的街頭藝人,也幫助“弱勢團體”,
“未考上”表示台北市文化水準很高,我歐、美、日、紐、澳旅行約20次,街頭藝人代表都市的文化,台北市的文化水準,因不景氣而提升,他們比我更需要金錢,我祝福他們,而我因參加考試,而更認真提升歌唱水準,這叫做“雙贏”,孔融讓梨,這是和氣的君子之爭,“快樂之心”不覺湧上心頭。



      2008.11.12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玲 宋


Sent: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6:04
AM

Subject: Re: 掉了手機的作法




Dear harry:

             Happy new year.

             我真的很痛苦的過每一天不知自己是誰的生活,我不知要如何過我的每一天.

                                                    宋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377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