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助人的事不落人後,支援電腦中文打字
2008/10/14 10:42:06瀏覽568|回應0|推薦5

本人38年次,建國中學保送成功大學,馬總統建中晚我一屆39年次,陳前總統40年次,我們都有共同通病,電腦中文打字不行 ,後者在政壇上留下政績待觀察 ,另一位洗錢,留下惡名,仍作困獸之鬥,我寫著表示,我們人生歷練都非常成熟
本人歷經研究開發組,因病不得不離開喜愛的挑戰工作,退休後經過學習,在電腦上小有收穫,在結識外國朋友,及對台北市市長信箱件數都不錯,我最自豪手機的70字簡訊,因為我的人生,非一帆風順,相對觀測力及關懷對象較廣泛,最近發現我的著作能力很強,以前著作的長文章,都是委託友人代為中文打字,我衷心希望有正義感的人士,能適時挺身而出,讓眾人能更改舊想法,接受我讓你們保持"快樂的想法",未嘗不是人間美事一件
1.有此能力且肯助人者,煩請以電子郵件跟我連絡doggyharry@seed.net.tw,並寫下"住址",我會以"印刷品"寄給妳(你)們作這有意義的事
 
 
                                                                                                          洪 誌 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229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