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躁鬱症的感想,進攻它與病為伍 ,而不是害怕它
2014/02/23 15:43:43瀏覽307|回應0|推薦1

From: harryhong002@gmail.com
Sent: Sunday, February 23, 2014 3:24 PM
To: 洪誌誠 
Subject: 我對躁鬱症的感想,進攻它與病為伍 ,而不是害怕它

 

憂鬱症的預防,我久病成良患者,可以配合作完美的合作,陽光有充分維他命D,運動安排,

檸檬汁,水可抗癌,延長週期,學習,作自己喜愛的活動,多利用Line 交些有益的朋友,

要學會自我禱告,或請他人代為禱告,禱告的態度要非常虔誠,我也請伍牧師,幫我禱告,

因為他的禱告,是帶有大能力,凡事皆有定時…,上次安全週期由3個月,延後40天,

目標不再靠藥物的功效,因為有不良副作用,漸進至6個月,如主任所盼望,加油,

Line友人的文字鼓勵,也是我奮鬥的動力,因為我已經被困擾20年,越來越有征服的信心…

凡事靠躁鬱症的文字均會集中在妳那兒,有時會複製給我認為有用朋友,大家齊心抗病,

能成功就會出現在正面思考部落格助人,這才是有意義的 我喜歡看電影,喜歡當永不怕折難的英雄,

續集系列電影,都可說很賣座,長期的受制於,不會死的躁鬱症,主任治好很多憂鬱症,

躁鬱症兩極化,腦傳導物質分兒泌不足,幾乎無人治癒,我希望能將傷害減至最輕,

生病就是放慢腳步,對個人養生有益,神讓我存活下來,見證科學進步的影響,如智慧型手機,

讓我可以將感想,利用Line免費分享,若自己能身體好好照顧,目前在約3分之2,

80歲以上歌友群,我很羨慕他們,可以自主走路唱歌,不需要外佬養生 進攻疾病是最好的防禦,而不

是害怕

                                                                   Harry 2014.2.23

 


我的 HTC 寄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1130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