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在當下,堂兄弟彼此雙贏的構想
2014/02/17 10:43:56瀏覽79|回應0|推薦1

 

 

 

 

 

樂在當下,堂兄弟彼此雙贏的構想

本人註定染上,起浮不定的躁鬱症,我永遠是個鬥士,永遠保持正面思考,

交得到的朋友們越貼心,我發現我女婿,參加馬拉松俱樂部,藉著馬拉松可以在名勝跑步,

女兒參加歌星,阿倫俱樂部,可以在大陸,香港,亞洲地區旅遊,

堂弟參加美國馬拉松俱樂部,可以到世界各地盡興跑,我歐美大陸日本旅遊多次,

室友認識較清楚,也是道別時候,較無趣,無談得來的枕邊人,

我想你到處跑馬拉松,睡覺必定如此

假如方便,要到亞洲地區,跑馬拉松,最幸運就是堂哥我,沒被病魔催殘,可以幫你拍照,

我會幫你拍照,自購機票,讓我們再談談童年往事,人生是無常的,不可預知的,

我們也不準備留什麼給子女,已經送她們去美國學技能,

身邊的錢要給自己量入為出用,希望有機會陪你馬拉松 我的 HTC 寄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1118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