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奉獻學校增加定期分期方式
2014/02/18 08:52:29瀏覽90|回應0|推薦0

 

今天成功大學化學系,當年我建國中學保送最後一次,開始放棄保送,因為睡不著再申請保送成大化學系,

該段時間是一生最快樂時光,輕鬆得第一名,今天在北海漁村聚餐,籌措成大系館問題,

我捐出一年獻金(3年在化工系),1/4款項,每月一千"零用錢"一年(本人已經退休),共一萬二千元,

我非常喜歡化學系的濃厚凝聚力,祝福陳副院長, 個人認為很多校友,民國60級畢業屆齡退休,

如我同學38年次,除少數自己為老闆或減薪為顧問,都命令退休,

我提出捐贈方法,相當適合退休校友,可參考看看,定時段 分期付款方式較輕鬆,

我建國中學獎學金,成功大學化工系捐助金僅捐獻3000元,確捐獻大一的化學系,較大金額於化學系為何?

就是拜定期分期捐獻的想法,此方式供校方參考,募款才可增加很多退休校友,請校方審慎考慮,

此方式如百貨公司,分期無息付款方式,我建國中學同學,(,中興大學校長,李德財院士,)亦碰到此募款問題

 

我的 HTC 寄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gyharry&aid=1120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