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再拿極少數早期退休的公務員當擋劍牌!
2012/10/23 01:02:34瀏覽510|回應0|推薦8

別再拿極少數早期退休的公務員當擋劍牌!

 

  以前有一個強盜詐騙集團做惡多端騙來的搶來的錢堆積如山,花也花不玩,最後被抓到時.這個強盜集團的頭子卻異常鎮定,眼明手快的指著躺在路邊的乞丐聲淚俱下的說,絕不能把我的金山銀山搬走,不然這個乞丐會餓死啊!我不忍心啊!我實在擔心這乞丐會餓死啊!

 

  明明是打肥貓,政府官員和名嘴卻個個指鹿為馬,說某些退休公務員可憐至極,這些可憐的公務員,已經領最少甚至生活不了.不忍心刪除,絕不能刪?真是仁心仁術啊!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啊!這些官員全都給我來這裡上課!

 

  這些極少數公務員,根本不是改革對象反而是要強加照顧的對象,要區分出來再簡單也不過了.不要再把老百姓當白痴!月領三萬元以下的不需改革,現在是針對月領四萬五萬六萬七萬甚至十幾萬以上的才叫不合理的退休薪俸,而支領不合理薪俸的人數達數十萬,這是鐵的事實.

 

  這些早期退休功在黨國的退休公務員跟隨國家度過風雨飄搖的危急時刻,最後又領不到合理的退休金,已經這麼可憐了,還要讓這超領好幾倍的幾十萬軍公教集團來消費來當擋劍牌.誰說要打快餓死的可憐貓.打肥貓!打肥貓!打肥貓!肥貓走到全世界是人人喊打的,領最多錢卻不做事,還一直把努力做事的老百姓的錢吸往自己口袋,台灣有公平正義?.......

 

鬼才相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ctorshadow&aid=697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