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撕破臉後的心情
2010/11/01 00:13:24瀏覽216|回應0|推薦0

在如此和樂的氣氛下,很多人訝異我為何要貼那兩篇傷人的留言,看大家玩的很開心,看那個檢現成的(老實說,壓車實在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工作,XX卻把它形容的十分偉大,並說有壓力,我差點吐出來),還想續攤,真怕又被抓公差(老實說,如果大家還是朋友,我就會心軟,不忍拒絕),只好用這個絕情的方式,毀了這個合作關係,撕破臉就是打算不再見。

把貼在網站的小故事及百寶箱的文章刪掉時(約在七月下旬吧),就打定主意將來要退出網站的,留言版的東西,刪或不刪,一直在猶豫中,本想讓它慢慢自動消失,既然大家都撕破臉,就刪了吧,人家的部落格,何苦留一些礙眼的名字及文章,讓人憎恨。

  同學久不相見,老實說,找話講是一件很累的事,CC說的好,大聚不必了,小聚尚可,我覺得,連小聚都不必,聊的來的才聚,聊不來的,就拜拜了吧,男同學趁機吃女同學豆腐的心態,更可陋,我用了周瑜打黃蓋,來形容這種互動,FF的低級笑話,我也不認同,也許是我的個性太保守,一路上,中規中距的男同學,我的印象還不錯。

話出如風,我不會後悔自己所做的,我常講,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看到XX可議的言行舉止,他的心態基本上有病的(內心深處其實排斥比他強的女性,然後喜歡打嘴炮,占占女同學便宜,我若早知他是這種人,早就離開網站了),與這種人為伍,貶低了我的身價,斷然而去,才是明智之舉。
 
TT是無辜的,這次連帶受傷,我有點過意不去,最近聽說他病了,但既已撕破臉,只好忍心不給他電話,就讓回憶隨風飄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1o2o27&aid=455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