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已逝,愛隨風
2012/08/06 10:39:02瀏覽269|回應0|推薦0

  曾經親愛的:我的內涵,到如今是否還值得你回味!我的柔美是否依然能使你沈醉?

  曾經親愛的:到如今,我的癡情已不再,對你的愛也已消退。你變了味的衷愛早已成為了我不堪忍受的負累!

  曾經親愛的:既如此,我寧願離開你的生活,我願意從你創造的榮華富貴裏隱退,去追尋一種平實幸福的滋味!

  你給了我充裕的物質享受,卻把我的精神世界徹底的摧毀!

  再多的山珍海味,再華美的衣飾,再高貴的裝扮,又怎能掩飾我心靈的憔悴,精神的頹廢?

  不要再借口愛,不要再談感情。我只求你能放過我,給一口清新的空氣,給我一個喘息的機會。同你在一起,我日間精神恍惚,夜裏難以成昧。曾經嬌媚鮮艷的花朵,你可忍心見她益漸雕零,日益憔悴?

  曾經親愛的,今生你已不再當此稱呼。在我的心中,你是感情的殺手,你把我的銳氣漸漸磨平,你把我的負傲徹底的摧毀。

  與人談起家時,你看我的笑容多虛假。表面風光的我,其實內心是多麽的卑微,你把我驕傲的心摧殘到如此地步,你的心中可這有一絲愧悔?

  曾經親愛的:我認識到,你的品性剛烈如火,我卻柔美似水。水火能相容嗎,你說?

  在你暴烈的炙烤下,我這僅存的一掊清水,只能化作滴滴悲淚,隨風飄飛!

  曾經親愛的:我心已死,我不期待重溫昔日的激情,我已不指望當年的摯愛重回。

  你總說你愛我一世不變。你的愛好殘酷,我不要!我希望你收回,因為它已完全變質,只余辛辣,無復甘美韻味!

  結束吧,曾經親愛的!

  因為我已決心不再柔美,我要作一枝帶刺的玫瑰,我要作漫天寒冰!

  你我生活在一起,只能是水與火的兩重境界,還要相依相偎,恐怕是兩敗俱傷,只余悲風空淚垂!

  所以說,放手吧,我昔日的愛人,現今心路的陌生人!

  我的心已破碎,關於幸福的存想也已破碎。

  往事如煙不堪念,愛已隨風夢成灰!

       adidas 全場半價發售   nike 新款3折賣   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624030&aid=669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