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簡單的自我矯正法
2009/06/22 21:02:58瀏覽212|回應0|推薦0

現在身體有嚴重失調煩惱的人,只要矯正根本原因股關節的歪斜,使其回到正常的位置,就可以重新拾回健康。

股關節回到正常的位置,就能使得骨盆和背骨等身體各部分恢復平衡,去除身體的失調,同時可以引出各人原有的自癒力,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如此一來,即使有不好的病原菌進入體內,也能夠加以阻絕,得到真正的健康體。

關於矯正股關節,很多人會聯想到利用外科手術或服用藥物等,但事實上完全不需要這麼做。

這裡所介紹的,只是兩腳綁繩的「綁腳法」、睡覺時抱膝的體操「抱膝運動」,以及在產生疼痛及強烈不適感時有效的緊急處置「急救法」這3項。

接著,還會介紹平常應該避免的「嚴禁動作」。藉著矯正股關節,同時也矯正在不知不覺中所培養出來的不良習性,就能夠得到健康。

依歪斜程度和期間的不同,有時無法輕易的使已經歪斜的股關節回到正常的位置。這是因為在歪斜的股關節周圍,同樣歪斜的肌肉發揮如同形狀記憶合金般的作用,想要將股關節重新拉回不良的位置所致。

經過1次的矯正,股關節可能會暫時回到正常的位置,但若要效果持續,則必須要維持較長的矯正時間。

在股關節及其周圍的肌肉還沒有穩定在正常狀態下之前,要付出較多的努力和時間。每天實踐自我矯正法,避免嚴禁動作。

只有努力不懈,才是得到健康的捷徑。

此外,如果因為進行自我矯正法而出現失調的現象,則要立刻停止進行。

這些自我矯正法只對於沒有罹患任何股關節疾病的正常股關節有效。

 

 

215.屈伸矯正運動實在太棒了

204. 放心,我真的對此療法很有信心!

203如何將自我矯正運動簡單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呢

184.一定要看!非常棒的健康自我矯正運動(有影音特效喔) 

183.靠自己的力量重新拾回健康──在家或外出時簡單的自我矯正法

144.日常動作的矯正法

143.日常生活的嚴禁動作

75.屈伸運動矯正法──駝背的剋星

74.常做屈伸運動好處多多

64.自我矯正法的目的與注意事項

63.綁腳健康法自我矯正運動重點項目

31.「膝的屈伸運動體操」為何能夠能調整身體平衡,鍛鍊腰腿肌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