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Vista作業系統下用大易輸入法 讓詞鍵不要一直出現的方法
2008/10/28 23:36:42瀏覽2035|回應0|推薦0

Vista作業系統下用大易輸入法  讓詞鍵不要一直出現的方法

解決方法:經請教大易公司電腦工程師  內建在WINDOWS Vista中的

大易輸入法6.0 沒有詞鍵不要出現的選項及功能,所以會一直出現

(這嚴重影響我打字的速度 ),所以必需回到程式中去修改大易的檔案。

檔案位置在

C:\Program Files\Windows NT\TableTextService\TableTextServiceDaYi.txt

TableTextServiceDaYi.txt  這個檔案中有關於詞鍵的部分刪除即可

詞鍵的資料  位在

[Phrase]

[Symbol]

二字中間的部分(要修改段落在檔案的最後二頁處)

  全部刪除  再存檔  即可

因為這屬於程式的部分  可能會有權限的問題  所以電腦本身會不准你刪除

這個部分就要請電腦工程師協助 

註一: 我用的電腦是ACER 2920Z 使用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作業系統

註二:請高雄市茂訊電腦的工程師幫我處理的(我的電腦是在那買的)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ver&aid=233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