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閒敘好去處| 洋朵義式廚坊
2017/02/22 19:54:05瀏覽747|回應0|推薦38

第二回吃洋朵義式廚坊,不同分店,上回在新北市,這回在北市重慶南路上。

因為上回吃了輕食「蘋果鴨胸佐和風醬」覺得挺好吃,所以再次品嚐,這次就覺得還好。

生菜、湯品例常一般,甜點烤布蕾也沒有十分出色。

義大利麵還是好吃,羅勒青醬濃郁,另一道義大利麵還有著半熟的蛋黃攪散和奶油與麵裡,我想應該也很好吃才是。

重點是心情好的聊敘,天南地北的開講,而且吃這餐這日超冷的,我的天,特大級寒流吧?(笑)

聊著聊著,後來加點pizza和榛果卡布奇諾,並不滿意pizza,因為和menu有些些差,而咖啡嘛也是普通,只能用pizza和咖啡並不是他們強項來安慰自己。

然而,洋朵倒不會是我的拒往,畢竟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我吃了2次不同口味的,都不錯,所以還是可以作為下次聚會用餐的考慮。

我覺得啊~朋友不用非常多,知心幾個就好,因為她們了解妳,了解妳是什麼樣的人,不會刻意在冰寒地坼裡再射冷箭,這真的很重要,身邊一定要有妳信得過的朋友。

怎麼這般感慨?還不就是冷箭不斷,不過呢~能閃則閃、能躲則躲,再不行,就只好逃。

逃得遠遠的,管你箭怎樣射?管你砲怎樣轟?

總之,要想無罣礙,無法處理那個境時,便離開那個境便是。

敘聊著過往,希望我們都會更好,然後下一回,我們再去吃好吃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9191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