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晚膳】桂香鱻蔬宴
2012/10/28 21:13:52瀏覽183|回應1|推薦0

今天去上了關於《英文閱讀方法》的課,課後和外子到衡陽路上的天仁茗茶喫茶趣用餐。

第一次來這家門市,以前都是在大直門市,不過也很久很久很久沒和天仁喫茶趣交關了。

開胃飲↑很好喝的冰涼醋飲~

↓開胃菜還可以

↑兩盅湯品分別是:雲吞湯/蕈上湯

↓我們倆選的主菜都一樣,只是這鯛魚捲下是三塊豆腐,而豆腐並不好吃

↘個別選的,外子選的是高麗菜~這兩道菜都還可以啦

↑甜點:我的是抹茶雪酪。嗯~還可以

↓餐後茶:芭樂茶/菊潽茶

↑因為沒吃飽,我們決定再加點一份抹茶香芋鬆餅共享,是真的吃得到芋頭喔^^白白的那一球不是冰淇淋,是類似奶油的一種,大部份被我吃掉,一回家體重果真又重了不少

現在的喫茶趣讓我覺得似乎套餐份量有明顯地少了一些些,因為以前我吃一份套餐不用加點就會很飽,現在要再加點才有飽足感。

↓衡陽路上二樓的喫茶趣餐廳,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我們今天的位子並不是很好,那些有區隔的位子都有人預訂了…

最後附提的是:

無論如何,我覺得天仁茗茶在產品設計這一塊做的還不錯,且對於寄給會員的賀卡或折價券上,我覺得多多少少能巧妙注入一點點文化,或許你可以認為是用心、當然也或許有人會覺得是「賣弄」,但至少,他們的人才也願意在卡片上、餐墊紙上「用心賣弄」啊~

↓「六椀茶歌」餐墊紙

↑看看人家在品名上都有其「寓意」,不管買或不買,心意都到了

以茶祝夀,相期以茶,祝福會員都可以活到108歲~

雖然我這種人並不想活到那麼久,但也感覺得到天仁在這種細節上的用心!

如果我們公司的產品設計能在構思上、文宣行銷上都有一點用心,不要推出一堆產品最後賣得不好,每一兩年就停產、大量庫存再來報廢,錢再多也不該是這樣燒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rectorlife&aid=6993066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桂香鱻蔬宴
2012/11/07 22:21

營養清淡的食物

看起來很可口

茶壽108 我在大陸也聽到一樣的說法 

得意


楓脂香(directorlife) 於 2012-11-11 12:27 回覆:

是蠻清淡的唷~

還記得菜有拌茶油的淡香

現在總覺得,厚味不如淡味好

看起來簡單清淡的餐點,入口清爽

入腸胃也較沒有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