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語
2009/03/31 12:55:22瀏覽515|回應0|推薦0

秋夜的低語 

當然我是知道你是瀟灑地

因為   每次的相遇 你總是灑脫地看待往事

那傷透你心的往事 那經年累月心中的淒風苦雨 

當妳娓娓訴說時 只是輕輕地笑笑 輕輕地搖搖頭 

 

當然我是知道你是虛弱地

因為   每次的分開 你總是第一個顯得不捨

往事雖已為妳分擔 我們的傘卻遮不住那風和雨

當妳眼神交流時 只是淺淺的淚水 和著淺淺的雨

 

當然我是知道妳是空靈地

因為 冷秋的月夜 你總是打開風前的小窗

讓扣窗的月光灑下 灑在你如凌波仙子的心

當你心靈微漾時 只有淡淡的月光   和著淡淡獨語

 

當然我是知道這一切的

你心中的思緒  和秋夜的獨語 

在這一夜  你撒下的心網

把原是屬於我的星星 都收進你的小窗

把原是屬於我的月光 都網入你的心中

而我已為你   留住它們 很久 很久 很久

 

 聽聽淑樺歌有感(請大家買她的正版唱片)

秋夜的低語。淑華

歌手: 陳淑樺專輯: 她的名字是愛  (1982)

歌曲: 秋夜的低語

作詞:侯志明 作曲:侯志明

推開風前的小窗

讓月光自在的流入潔白的銀輝 

醉在無語的秋夜

    輕叩心靈的小窗 讓思緒自在的流出 

撒一把心網 捕捉秋夜的靈感 

#啊~啊~ 

 閃閃星星笑我多情 清風低語說我癡迷 

 且讓秋夜靜靜聆聽 我心獨語的輕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ngjp&aid=28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