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靠 - 15 你愛我 有多深
2006/06/11 18:36:43瀏覽974|回應0|推薦10

 

老婆婆:老公,你愛不愛我

老公公:愛、愛、愛 < 心想:不這麼說,妳會善罷干休嗎 >



老婆婆:說的那麼不誠懇

老公公:有嗎?我說了三個 "愛" ㄋㄟ


老婆婆:那你也太博愛了吧

老公公:什麼,我博愛


老婆婆:對呀!愛、愛、愛,不知道是不是,愛妳、愛她、更愛自己
          的 "愛、愛、愛"

老公公:奇怪,一句好好的話,妳都能把話扭曲成這樣


老婆婆:不是嗎?你有這麼愛我嗎?我看你對我只有 "敷衍的愛"

老公公:妳又來了,說一個愛字,妳說我不夠愛妳,說二個愛字,妳又說
           我愛妳愛的不夠深


老婆婆:那你說,你那三個愛字都是對我說的囉

老公公:不對妳說,不然我現在對誰說

老婆婆:< 頭靠過去,溫柔的說 > 我不知道你有這 ~ 麼地愛我啊

老公公:< 手臂推著那粒惱人的頭 > 妳沒看到我在生氣嗎

老婆婆:< 笑著說 > 呵呵,老公,你連生氣的模樣都好帥ㄛ,難怪我會這麼
          死心塌地地瘋狂的愛著你

老公公:別來這套了,妳又想說什麼

老婆婆:嗯 ~ 嗯,知我者 ~ 老公是也

老公公:< 優越的語氣 > 那當然,不然我是怎麼和妳共處這幾十年的時光啊

老婆婆:可是你再怎麼愛我,也沒有我愛你的多啊!因為我是 "死心塌地
          的瘋狂的愛著你" ,你那三個愛字算什麼

老公公:妳、妳連這個都在計較啊

老婆婆:老公 ~ 嗯,這不是計較,只是要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老公公:…… < 不語:女人難養 是也 >


伶玲 03.22.94   

圖 + 音樂  來自網路








 




老婆婆 :老頭子你看,他們為我們的愛,正輕盈的奏出 "愛的旋律"

老公公 :老太婆,妳到底是用多少錢去 "收買" 他們的呀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l&aid=30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