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靠 – 16 贖罪特餐
2009/06/19 09:31:41瀏覽1510|回應1|推薦107

老婆婆:回顧過去,就好像看到自己在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自己

老公公:唷!妳今天是怎麼了,這不像平常的妳


老婆婆:老公,我們從年輕到上了年紀,總是吵吵鬧鬧的。哈哈,嗯 ~
            想想,你也算是個專情人物

老公公:嗯!雖然我們吵吵鬧鬧至今,妳總是說要離家出走,但最終,
            妳的流浪小包包從沒和妳出過家門口


老婆婆:想想自己真是有夠笨,都要出門了,還怕你餓壞了,做好了飯菜,
            你也回來了,我怎麼出去

老公公:哈哈,這就是妳可愛的地方


老婆婆:你以前會不會因為我這樣,所以就把我吃的死死的

老公公:不會,因為知道妳的個性,所以我總會儘早回家,看妳為我
            準備什麼餐點來『贖罪』


老婆婆:『贖罪』,你是這麼想的嗎(斜眼瞪著老公公)

老公公:不是嗎?妳脾氣大,總是先吼再說,錯了,也不一定承認,妳為我
           準備吃的,難道不是『贖罪特餐』嗎?(笑 ~)



老婆婆:唷 ~ 瞧你把我說成這樣,早知如此,飯菜裡早該加瀉藥,讓你
           『謝(瀉)』個不停

老公公:妳要真那麼做,我也認了


老婆婆:喂!你當初為什麼會喜歡我

老公公:(笑 ~)秘密


老婆婆:呵 ~ 一直說我脾氣大,那你為什麼要娶我

老公公:(笑 ~)我在想,妳的『魔音』可能會把妖魔鬼怪嚇跑,非泛
             泛之輩絕不敢靠近,這比什麼符咒還管用



老婆婆:厚!你的嘴就是不懂得說好聽的話,難怪我沒辦法『修成正果』,
           這都是你害的

老公公:聽妳這麼說,錯的人又是我囉


老婆婆:< 她靠著他的肩 > 哦 ~ 我知道你的用意了,你不願我成仙對吧!
            這也對,那下輩子我們怎麼當夫妻呀
                                                 
老公公:< 他抖動著手臂 > 妳怎麼還本性不改,別這樣靠著我啦!
          (都不害臊,都沒看到有人在看我們嗎)



老婆婆:哎呀!羞什羞,愛就是要說出口,再加上愛的行動力,嗯 ~ 這就
            更完美了

老公公:妳年紀都一大把了,有時說話怎麼還會這麼幼稚


老婆婆:唷 ~ 我又不是你,我的愛都馬會加上行動,這才能充分表達我有
           多麼在乎你。老公,你也愛我這一點吧

老公公:妳、妳都這麼說了,我又能說什麼


老婆婆:老公,你說我的脾氣可鎮妖,那下輩子我是不是要這樣保持下去呀

老公公:喔!這當然不用刻意保持,我會儘可能讓妳『早日修成正果』的


伶玲     06.18.98    音樂+圖  來自網路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l&aid=3053635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6/20 22:32
你們兩夫妻真的是天生絕配啦!!
伶玲(dil) 於 2009-06-20 22:44 回覆:

  這是人家的創作啦

唉 ~  不過    我老公要是有那位老公公的修養

我想    我也早該 "修成正果"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