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麥30題 Day.4隔壁鄰居-一二獨
2020/06/22 00:24:24瀏覽9|回應0|推薦0
我是在新宿租房單獨居住的大學生,最近隔壁搬來的新鄰居讓我非常在意。
怎麼說呢?一般來說會離開家自行租屋居住的都是像我這種單身的學生或上班族,不然就是經濟有些困難的家庭吧!
但像他們兩個單身男子居住在一起實在讓我在意的不得了。也不是說他們奇怪什麼的,說不定他們只是要分擔房租什麼的…
“喀!”
嗯?為什麼家門會有人開啟?雖然忘記鎖門是我的壞習慣,但家中明明有人卻還正大光明的進來,這小偷未免也太大膽了吧!我拿著球棒一步步向家門口走近。
「我回來了…一二三…嗯?人呢?」
「欸?」
這個聲音?好像是隔壁的那個社畜…他叫喚的是那個跟他同居的牛郎吧!為什麼他會跑到這裡來?
我丟下球棒,迅速到家門觀看,沒想到那位社畜竟然直接倒在門口呼呼大睡。
「欸!你怎麼啦?醒醒啊!」
「……啊咧?」
在我使出吃奶的力量搖晃他的身子,他終於醒了,謝天謝地。要是他突然猝死在我家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
「這裡是哪?」
「你家在隔壁,你走錯地方了。」
「……啊啊啊啊啊啊!!!抱歉!非常對不起!!!我怎麼這麼粗心!?」
「吼!獨步親你還好吧!」
啊!那個牛郎來了,他大概聽到社畜那驚慌失措的尖叫聲吧!
「啊啊!一二三,我居然跑到別人的家裡了,要是讓他嚇倒把我們當成壞人怎麼辦?」
「啊!我雖然有嚇到倒還不至於把你們當成壞人啦!」那個社畜卯足了勁向我道歉的態度才真的把我嚇到。「你應該是工作太累了才會搞錯的,沒關係的。」
「真的很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好啦!好啦!獨步親,你還是趕快回家休息吧!我等等再煮道菜給他當賠罪吧!」
「好…謝謝你,一二三,麻煩你了。」
「好啦!好啦!走吧!」牛郎半推半拉的把社畜帶走,讓我鬆了一口氣。
看他們之間那互動還挺像新婚夫妻的,害我為了不在他們面前失禮一直忍笑。這對新鄰居還真是有趣呢!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gimon112233&aid=13933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