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吃系列】零第二人稱視角/章魚燒
2023/02/27 14:04:08瀏覽54|回應0|推薦0

「唷!」

一位大叔在你走至旁邊時突然喊了一聲,你莫名望著無人四周,而後困惑用手指指著自己。

「對啦!就是在叫你。」

他拉著你到某台餐車前面,並遞給你一顆章魚燒。

「幫大叔試一下味道。」

「欸?」

「別欸,別看我穿這樣,零叔我可是道地的章魚燒店老闆啊!剛剛開發新的調味料正苦惱沒人可以幫我試味道。」

「嗯……可以是可以……不會我吃了之後向我收很高的費用吧?」

只見自稱零叔的大叔露出無奈苦笑。「怎麼會!你當我是詐欺師嗎?真要如此這種詐欺手法也太粗俗了吧!」

對方是這麼說著,但你還是有些膽顫心驚。

之前你才聽朋友說過有個名為“天谷奴零”的詐欺師最近在這附近幹不好的勾當,而眼前這位又自稱“零叔”……

「再說啦!詐欺師會這麼誠實告訴你名字嗎?」

「也是啦!……」也不可能叫你吃一顆就要你付錢,你也就默默吃下。

這章魚燒的口感和一般的章魚燒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但酸酸甜甜、完全沒吃過的醬汁在你口中擴散,和章魚燒混搭在一起爆發了全新滋味,讓你相當驚喜。

「天啊!有夠好吃的!這是什麼醬汁?」

「啊哈哈!好吃嗎?不過抱歉這獨門醬汁的配方是機密,不能跟你說喔!」

「這樣啊!嗚,也是啦!那我要來一盒。」

「OK!謝謝光臨!」

得到了超級好吃的章魚燒後,你喜孜孜的拿著準備去向你的朋友炫耀。

不過,幾天後突然有個傳聞:“某位富豪看上公園的章魚燒攤販獨門醬汁花了一大筆錢購買,但得到的卻只是普通的和風千島醬”。

「和風千島醬!?」

仔細想想,當時在嘴中的滋味確實是這味道沒錯,只是很少有人會這樣搭配章魚燒才讓你一時沒有想到,真以為是什麼豪華醬汁。

還好你當時沒有一時衝動跟他購買……不,像你這樣的平民也沒有資金可以買,你充其量不過就是用來釣那位花大錢富豪的其中一個餌罷了。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gimon112233&aid=17849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