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9/24 [主日崇拜] 這才是福音~謝豐慶牧師
2023/09/24 17:47:25瀏覽409|回應0|推薦0

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17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羅馬書‬ ‭1‬:‭16‬-‭17‬ ‭CUNP-神‬‬
https://bible.com/bible/46/rom.1.16-17.CUNP-神

這不是肯德雞?
上週去菲律賓有服事,據說比任何炸雞🍗都更好吃!

世間有各種福音.. .. ..

這段經文,就是羅馬書的主題

💞福音是什麼?

🎁解決人生命問題的,這才是福音!

對高的人,矮子福音,並不算是福音
美膚品
疫苗💉

⁉️有沒有一種福音,放諸四海皆準?

賽翁失馬,焉知非福

16  ......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福音是神的大能
✅要救一切相信的

大能:神的大能有各種表現!

“神的大能” “救” 連起來時,此處的“救”,是指救人脫離神的憤怒💢
 👉福音要救人脫離神的審判!
 ✅福音要救人,使人進到神的榮耀裡!

‼️因為人都犯罪,與神隔絕~天下烏鴉一般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吾日三省吾身

💢因為我在神的面前,不好......
👉但這神大能的福音要讓我(們)「因信得生」!

💞上帝出手了,解決了我們生命中的問題!

我們在天上永恆中的朋友越來越多,我們有一天要見面......

🎁有上帝掛保證的,才是福音!

17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

神的國只接受「義人」,我們不配,但上帝卻將上帝自己的義「加給人」!

💢我的義,就像破碎的衣裳,沒辦法救自己!
 👉我需要上帝的義!

上帝的義:上帝的公義、屬性的、作為的、成就的

💖上帝用祂自己的「義」,加在我的身上,用來救拔我!讓我可以回來!

👉當我們的罪都算在耶穌身上,我們才能得救!

人沒有義,所以沒有選擇的能力,我無法自立自強!
上帝的義,出於愛,非霸道、跋扈!
上帝的愛,概括承受我們的問題
 代替了我,承擔我的罪,讓我回轉

17 ......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
👉從信出來,又進入信。
👉我「願意」信,是唯一的管道!

💖有感動,有回應,就是信。

一切的功勞,是「信」!
這「信」是包套在福音裡的!
這「信」是被打包附在福音裡的!

🎁成為我生命焦點的,才是福音!

⁉️我怎麼看這福音?

16 我不以福音為恥。

👉我在福音裡面!

因為我的義,就像破碎的衣裳!
每天我都要回到福音的當中!

💖在信心中,回應上帝的愛。

👉我在福音當中~我還要傳福音!

💖因為神的拯救,所以我委身!

🙏神聽我們的禱告🙏
👣神與我們同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etitian&aid=17990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