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未來將成為雷射激光打標機的主要市場
2019/05/06 13:50:54瀏覽24|回應0|推薦0

  近年,雷射激光打標技術的飛速發展,雷射激光打標機成為了新時代工業產業發展的寵兒,在全世界工業行業裏被各個大中小企業所重視,雷射焊接機成為了企業想進一步做大,做強的最好的“武器”之一。

  新型的雷射激光打標技術已經在機械,電子,食品,藥品等等領域的應用已經很廣泛,雷射激光打標技術相比傳統的標識技術,不僅僅在對於材料的損耗,>雷射雕刻機標識效果更具有優勢,並且在生產加工的效率,生產加工的產出方面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一些不斷開發應用的新型雷射激光打標機更是傳統標識技術無法進行比擬的。便攜式雷射激光打標機的開發成功,其重量僅僅不足二十公斤,決定了無法比擬的靈氣性,可靠性- 免維護,壽命長,無任何電腦操作系統限制,無消耗材料,用戶可以高枕無憂,放心使用。雷射打標機防偽雷射激光打標機除了具備常見的雷射激光標識技術之外,其防偽技術可以很好的防止假冒偽劣產品的流通,保證企業,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中國作為崛起中發展最快的國家,不管是在軍事還是經濟上都已經成為了世界的焦點,國內雷射激光打標機市場也是一樣。雷射激光加工設備在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得到了很好的發展,它是通過雷射激光束使工件表層物質的蒸發露出深層物質,或者導致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而刻出痕跡。由於雷射激光設備加工簡單,效果精美,已被包括世界500強公司在內的多家公司采用。

  雖然面對國外的先進的雷射激光打標技術,我國暫時還有一定的差距,雷射激光打標技術還無法完全滿足各個行業的生產加工需求,但是根據市場的發展趨勢,雷射激光打標技術勢必取代傳統的標識技術,我國有關部門已經在大力扶持雷射激光產業技術的發展,雷射切割機支持雷射激光設備企業不斷的研究並開發新型的雷射激光打標設備。

  但是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全球雷射激光加工系統銷售總量中,雷射激光打標機僅次於雷射激光切割機,占第二位。近年來,接近雷射激光切割機銷售量,各占總量的1/3左右。而我國則相反,雷射激光打標機的銷售額一直占國內雷射激光加工銷售額的50%以上,常用的主要包括二氧化碳雷射激光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激光打標機、CO2雷射激光打標機、金屬雷射激光打標機、光纖雷射激光打標機等系列,在較大范圍內占領了國內市場,並大大地開拓了應用的工業領域,可以說,比國外的應用面要廣泛得多。已應用的行業有電子工業、汽車工業、工具量具、航空航天、儀器儀表、包裝工業、醫療產品、家用電器、鍵盤、面板、廣告標牌、證件卡片、日常用品、珠寶鑽石等領域。標記對象的材料可以是各類金屬和非金屬。相信未來幾年,國內雷射激光打標機將憑借自身的優勢更好的服務於加工市場。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gsdgsdgdragt&aid=12642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