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匆衝首爾兩日行1:緣起980325
2009/05/14 18:43:15瀏覽1697|回應0|推薦0

拖了足足一個半月,這篇一直放在草稿夾快變古董
很怕再這樣拖下去就會被冰凍永不見天日了(被冰的文多到早已成冊了)
因為5/16就要前往日本了,逼自己一定要把文生出來

先說明這篇是寫給自己做記錄的
是寫給自己開心、拍照是給自己回憶的,影片是錄給自己看爽的啦

說到韓國行,喔...這說起來可是要花很多時間的
每次只要聊到這個2天的行程,我可以"興奮"的說成4天行程 (逢人就說)

不知從何下手的百來張照片,好不容易編輯上傳後,就無力了
必須在當時心情最熱烈的時候下筆,才最真實(現在嘗到回頭想的無力)

為何說是匆衝首爾2日行
因為真的是非常匆忙、衝動,靠著那股衝勁才殺出門的
當初從朋友CHI那得知"3/31Goodbye尹智厚"活動時
雖然汪很想去,卻因為CHI不能請假無法去,所以汪也只是想想問問
(而那個時候,汪還不是賢fan,只是從喜歡智厚這個角色到喜歡賢)

後來CHI的朋友突然說要去,說完人就立刻出發了
因此CHI跟carol也決定要衝啦~ 硬是請了2天假
這也就是為何跑趟韓國卻只停留2天 (雖然汪超想多留幾天的)

還記得3/25那天凌晨12點,CHI突然敲我MSN,問我要不要去331
汪先是愣了一下(這麼突然都幾號了),然後立刻說好
(對於我行動力,她們還有點訝異)
隔天一早還在睡夢中,就接到CHI的電話,問我的個人資料
(因為要趕快訂機票)

但是實在是太晚決定要去,只訂到一般時段的機位
我們只去2天,要知道~
第一天是要去現場排隊,怕晚到了排不到
第二天就要回國,中午的回程班機,一起床不就要直奔機場?!

所以汪透過在旅行社的朋友幫忙,找到好航班,確定要訂位的時候
卻慢一步被訂走,而原本訂購一般時段的機位已經取消
因此接下來的3天,汪像熱鍋上的螞蟻,只為了搞定機票的事

旅行社的朋友乾脆讓我直接跟票務小姐聯繫,看能不能調到機位,同時排候補
但經濟艙最便宜的候補機位根本排不到,接受建議加價排貴一點的位置
好不容易等到1個取消的機位,還差2各機位,甚至可能不同班機回來
最後票務小姐甚至說,請經理幫忙向航空公司問機位好了
(真的很感謝旅行社的老朋友,票務小姐是衝著他的面子幫忙的)
不過在確認機位的無數通電話中,汪跟票務小姐也成了朋友 (聊了韓星及韓劇)

就這樣...匆促的在4天前決定前往,2天內花"大錢"買到機票
然後...一早8點出發殺到現場..排隊搶剩下的2800個入場名額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很勇)

卻 ~ 覺得非常/超級/完全值回"機"票價...因為,除了TS同看"花樣"完結篇+訪問
意外賺到...2個小時的賢solo + SS501的演唱會
第一次看韓國的演唱會原來如此..整個high到不行

然後隔天又急忙的,掃了Tony Moly就殺回台了
重點是...那一晚我們住在汗墓蒸喔~ 還吃了期待的韓式炸醬麵+辣年糕
還有那個用魚漿做的..長相像腸子串在一起..口感像黑輪魚板的東西
就是表跑去草家住,草爸隔天帶表去路邊攤(像黑輪攤)
表吃了好幾串的那個東西(在地鐵站無意間看到,急忙中汪硬是要買來吃)

現在邊寫邊回想這些過程...還是一個high...真的是一次很難得的體驗..哈
其實以前很多事不敢做,現在年紀大了..想做就去做囉!也是第一次這樣衝動

還有個小插曲

汪的同事跟朋友本來是擔心我訂不到機位
訂好機票後,開始都替我擔心無法進入現場
因為除了1200個TS預定席,剩下的2800個位置是現場排的
偏偏確定機位隔天,就傳出日TS有2000多人要過去的新聞
聽到這個消息,汪都快暈了~ 搞什麼!
千辛萬苦殺過去,到時如果被擋在門口我不淚奔~

另外,因為TS預定席,所以汪擔心不是正式TS無法入場
因此carol來我家前,還特地跑了趟朋友那,幫我借了張TS證
而CHI則是在前兩天陪朋友去神話-申彗星演唱會時
請朋友幫我借了她們之前訂做的燈牌給我

CHI透過韓劇圈朋友認識,只有一面之緣;carol先前根本不認識
一個住中部、一個住南部,不相識的人就這樣聚集在一起
我真的很感謝這兩位2C朋友~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出處及連結。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94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