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綜《家族誕生》第24集:爆笑車嬉嬪(車太炫下集)
2008/12/03 14:45:39瀏覽3352|回應0|推薦1

本來以為除了Rain那集之後,車太炫的會讓人覺得不好笑
沒想到下集一開場就讓我笑不停

開頭排床位時,沒想到車太炫還自動跟的劉在實往後面走,自認自己位階不高
後來要大家模擬"我的野蠻女友"中,與女友離別交代語的片段
毛燥天熙起頭說,孝利喜歡炒菜..正覺得講得很感性時,說著說著著,居然說:
『喝酒的話...雖然有可怕的時候...很可愛...
第二天臉會腫的很厲害...雖然也有可能認不出來(我完全一個笑翻)
偶爾...進展會很快(這是什麼啊)...說話太慢,可能會被討厭』

連在一旁聽的車太炫都笑花了,當大家為天熙的結尾稍稍感動時
沒想到劉在實居然冒出:要天熙去買福利彩券(就是看完心理醫生啦)
金繼母除了是聽取心靈的道士,還是"雄偉"的山神靈
接著柳在實講的對象是車太炫時,更是趁機報復般說了壞話
怎麼離別交代講得"變向"為說壞話

大成更是妙,根本就是在告解嗎?金繼母還刑事案件般的追查
換到車太炫表演時,前段根本就跟電影一樣讓人感動(雖然他那張臉還是很矬)
但是後面一個急轉彎說"孝利喜歡年輕的經濟人",我根本整個笑翻了
還有金鐘國,雖然每每字幕打上"一個男人(硬漢)"
實際上他很快就進入狀況,總冷不防冒出幾句好妙的話

隔天起床的部分~更是笑死我了,搞得我一直笑一直笑
家族第一次有嘉賓床位排在下層級就算了
這個"車熙嬪"居然睡覺時像猛獸~大聲打呼
起床時又叫不醒,等到大家都起床了,居然像"午夜兇鈴"爬出來

最妙的是他選擇"龍"兄弟金鐘國一起準備早餐時
因為帶上墨西哥帽,找大醬的整個過程一路上
嘰哩呱啦自以為用墨西哥腔講話,聒噪極了,沒想到鐘國也被同化了

車太炫雖然在上集開頭話少,似乎不很出色(沒辦法前一集是Rain)
但是從上集末了的猜測對方秘密,其實兩集下來,當大家熟悉了
可以發現車太炫的個性也很爽直,甚至給他有點"鄉村"到了極點
總是仰頭大笑(還笑的很大聲),不然就是笑翻、笑倒在地板上
很直接的表現他的情緒,他也是個中懇的人啦

土豆連結 24A  24B  24C   Fr : 紫色蝶影 

24A

24B

24C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43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