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 heart第22集經典對白:喪失自信的恩成.堅定告白的慧錫
2008/03/09 19:09:08瀏覽1214|回應0|推薦4

除了17集的《頂樓經典告白》對白讓人心動
恩成總算說出真心話,沒有華麗的告白,沒有甜蜜的我愛你
只在對不起聲中,讓人感受到倆人真摯的情感

在22集
確定右手神經沒有反應的恩成,面對事實打擊可想而知
右手,醫生最重要的右手!慧錫光為院長的事已經夠煩惱的
感激恩成挺身救她已經不足夠了,是自責,
慧錫的回應影響決定,因為恩成會再回到他那沒有自信的封閉內心
22集的對白一樣讓人動容,
池城絕望、哽咽的表情與敏貞一字一句的告白,演技是那麼的真摯又引人注目


《23集經典對白:喪失自信的恩成與堅定告白的慧錫》
讓人替一心想當胸外科醫生的恩成感到心疼
也因慧錫無懼的堅定真心受到感動
還好有慧錫愛 ,不然再怎麼陽光般的恩成
若再次受到信心打擊,這次可能就永遠離開醫科

感謝編劇讓慧錫這麼勇敢,在面對失去右手功能的恩成面前
可以毫不猶豫的對恩成說出同進退的告白
就差那一步,恩成得到了最大的拯救
看無字幕時就,一直想把這段對白整理出來,總算有空po上來

持續練習右手縫紉的恩成,發現右手對針刺沒有反應而失措

正來找恩成的慧錫,看到恩成正在縫紉

才要過去,發現恩成正用手術逢線器具扎著手指

無論再扎幾個傷口,右手還是沒有反應

看到這情形的慧錫愣了一下

知道實際情況的恩成無奈的嘆氣了
哽咽的不知如何是好,熱衷的醫生夢要消逝了(這一幕城演得好好)

慧錫自責又不捨的紅了眼框


對不起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心疼的摸著恩成的右手,想要給他安慰與力量

讓我自己受傷,多好
為什麼你要衝出來,為什麼!

沒關係,我還有右手
你沒受傷已經很慶幸了(此時依然是那麼體貼)


怎麼會~沒關係
怎麼會

我了解跌到谷底的滋味
我自己能爬上來

可是,
我好害怕!
右手無法恢復的話,要離開這醫院

還好,
在跟你更進一步前受傷(要說出這些話我都好痛)

李恩成

我待在這醫院,會很尷尬的
如妳所說的,胸外科沒人才,才收了我的
其他科根本就不可能


不是說過不會讓我到處找你的嗎

不是說過,不會離開嗎

恩成無言,那唯一的一點自信也沒有了

看恩成不說話,慧錫靠了過去


不管你的手,會不會恢復

我不會在意這些

如果你辭職,我也會跟著辭職 (毫不猶豫的這番話是多麼大的定心丸)


如果沒有你,如果要到處找你,如過要失去你

這些對我來說,就像是地獄

慧錫啊

恩成啊~ 我相信

你的手,

一定會恢復的,

現在我的心情很複雜,無法多照顧你

真的很抱歉!

起身轉頭離開時,恩成一手拉住慧錫

恩成難過又感動著

此時兩人只想好好擁抱著對方


你要守著我



妳也一樣

妳就看我是如何從谷底爬上來的

截圖:熱線Fr soompi/daum     對白翻譯:天使翻譯社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168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