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 愛情不過是這樣。《上》
2009/03/10 21:32:11瀏覽500|回應1|推薦1
談了三次失敗的戀愛我才徹底的了解

愛情這個東西之所以會讓許許多多的人感到無力、感到心痛、感到疲累。

原來所謂愛情,是一種信仰。

不知道所謂愛情真正的意義,但是我寧願不懂,因為懂了,痛苦的就是自己。

在懂愛情的前提就是先讓自己痛苦。

我不想體會這種痛苦,但是遇見了他。

「喂!妳要不要去打球阿!」就是他,楚齊維,他從來就不把我當女看待,而我也不是很在意,但是莫名其妙的,當我跟他在一起時,我會想要再待久一點,他一走,我就像氣球洩了氣,我所擁有的精力頓時都消失不見了。

「楚齊維!你沒有搞錯?你要去打球是不會自己去嗎?我是女的,身體也會不舒服的好嗎?」很剛好的今天就是我該死的「好朋友」來的日子,雖然想過去但是……痛成這個樣子還出去!穩定會被罵,還是乖乖的待在家吧!

「喂!我好心找妳去耶!我又不知道今天妳身體不舒服!我告訴妳,梁靜晨,我要搬家了!」楚齊維今天是在發什麼瘋?不爽找我開刀喔!

「楚齊維!你給我說清楚!什麼你要搬家了!」他已經走了,我反應過來,很清楚的,他就在隔天搬離了這個城市,好幾天後,我才發現,我喜歡上了他。

我真的很笨,我是天底下最笨的人,明明就有戀愛的預兆了,卻不相信!很好,我又在增加了一項豬頭象徵。

但是……怎麼可能!他怎麼可會出現在這裡?

他––楚齊維,居然出現在市中心?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想我又體會到什麼是愛情的苦、酸。

他挽著一個女孩子,好可愛,跟我這個男人婆一點都不像,他沒發現我吧,就算發現了又怎樣?反正我又不是一個人,但是……歐陽昊翔怎麼還沒到!

「靜晨!」終於來了!完了,他做什麼叫那麼大聲阿!

「咦!馨唯我有看錯嗎?那不是昊翔嗎?」他突然對他旁邊的那個女孩子說。

「是耶!昊翔!」那個女孩子對著歐陽昊翔喊著,看來他們是認識的。

「馨唯!齊維。」歐陽昊翔也聽到有人在叫他,於是便轉過頭跟他們打招呼。

他做了什麼動作?他瞪著歐陽昊翔,像是在抗議著為什麼是先看到那個女孩而不是他。

哈!心痛!不就是如此?

「哎唷!有必要守護成這樣嗎?真是的,你根本就有––戀妹情節嘛!」歐陽昊翔說著。

什麼?戀妹情節?難不成那個可愛女孩子是他的親妹妹?

「咦?梁靜晨?妳跟昊翔約好的阿。」是我的錯覺還是妄想,他好像有點––吃醋。

「喂!不介紹一下嗎?為什麼你跟這隻感情那麼好?」我指著歐陽昊翔。

「咦!妳不知道嗎?他媽跟我媽可熟的咧!」歐陽昊翔說著,突然一個跟在楚齊維身邊女孩子不相上下的女孩緩緩的走過來。

「弟!你為什麼在這裡?」那個女孩問著歐陽昊翔?

不會吧!她看起來比歐陽昊翔還要小阿!

「吼!姐,你為什麼都在我跟人家約會的時候打擾阿!」他煞有其事的說。

「咦!是雨心姐阿!歐陽昊翔!你完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姐的脾氣。」楚齊維說著。

咦!現在是什麼情況阿!為什麼一堆人都認識,我卻不認識!

「阿!好可愛的女孩子,歐陽昊翔!說,你從哪裡拐到的?」他們叫的雨心姐問著歐陽昊翔,嗄!她指的可愛女孩是我?

「姐!別耍白痴啦!驊哥!把你老婆抓回去啦!」歐陽昊翔說著。

老婆?我算算,她應該只比我們大一兩歲吧,那這樣可以結婚嗎?

「嘿嘿,小妹妹一定很懷疑,我為什麼會是他老婆吼!我跟妳說喔,其實我不喜歡他喔,是爸爸媽媽逼我嫁給他的。」她還吸了幾下鼻子,為求逼真?

「咳咳!歐陽雨心,妳、是、不、想、活、了、嗎?」被叫驊哥的那人沉著聲音說。

「阿阿阿!歐陽昊翔!你是不會跟你姐說一下你姊夫在後面是不是!」雨心姐說著,接著轉過頭後,對著她的老公說了一句話,我們都臉紅了,只因為她老公原諒她的方式居然是接吻!?不過嚇到最多的人是我吧,歐陽昊翔似乎已經麻痺了。

「我的帥老公阿!我的意思是說,我不喜歡你,但是我愛你啦!」接著雨心姐走了過去,她老公立刻把她攬進懷裡,低著頭吻著她。

「那就好,昊翔,我先走了,回去時幫我跟媽說今天我跟雨心去貓空,晚點才會去,就這樣,先走了。」

「唉!真是見笑了!」歐陽昊翔說著。

「沒想到雨心姐跟驊哥他們這對夫妻感情真好,下禮拜就結婚兩年了吧!」楚齊維說著。

「好了!別提我姐了,為什麼––你跟馨唯會在這?」歐陽昊翔問著。

「是我要問你吧!為什麼你會跟梁靜晨在這?」她這算是吃醋嗎?

「哈哈!馨唯,來!跟昊翔哥哥去逛街,這裡留給他們,讓妳哥好好處理他的感情問題。」

「好!對了,梁靜晨姊姊!我叫楚馨唯,是他的妹妹!」說完她就跟歐陽昊翔走了。

2009。03。10

今天我要祝我的好友––生日快樂。

尹小櫻!黑皮八斯爹!

祝妳天天都快樂!

                      BY Yu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ncloud3411&aid=27304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13 18:35
我要跟羽鶴說她女兒被賣了XD
YUM(demoncloud3411) 於 2009-03-13 21:27 回覆:

XDXD!

噓~小聲點!  我都犧牲我R了!!

妳是想怎樣XD!   澄清! 靜晨是個好女孩!!

我女R也出現拉~[下]的話,說不定我會把憐楓也加上來阿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