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說愛你嗎?【第十一章】
2008/10/12 11:17:37瀏覽330|回應0|推薦1

第十一章

天使與惡魔樂園

「曉,好久不見了,有沒有想我阿?」宇故意指著自己開玩笑說。

「嗯...有阿。呵呵...」曉也配合著宇的玩笑話,卻不巧被來人聽到了。

「哎呀呀,曉,雷才出國幾個禮拜妳就變心啦,不過這位不是雷的....」在這個人說完話之前就被宇嗚住了嘴巴。

「哎呀呀,這位不是大名鼎鼎的成天穎嗎?怎麼會在這呢?難不成,你轉性啦,改來經營遊樂園?」

滿滿是威脅語氣的一句話,就讓成天穎不禁顫抖了起來。當然他不是那麼不會看人臉色的人,所以大概知道宇的用意。

「咦,原來你們認識阿,那我就不用介紹囉,對了聽剛剛成天穎你這樣跟兼宇哥這樣說,好像很熟耶!」曉天真的說。

因為之前成天穎就很常去雷的家所以自然就會認識宇。

「當然阿,鼎鼎大名的兼宇耶,他可是最近這幾個月,音樂排行榜的冠軍耶,不僅人帥、唱起歌來又好聽,連我家夕君都被他拐了,買了他好多周邊呢!」成天穎雖然是在抱怨,但嘴角卻抹起了一道幸福微笑。

「呵呵,是嗎,我還真承擔不起阿,哈哈。」宇說完後兩人又一起笑了出來。

「好啦,那我就不打擾兩位囉,祝你們玩的愉快」說完成天穎便瀟灑的甩甩手走了。

「謝啦,改天見!」還是要客套一下嘛,呵!宇想著。

「曉,妳有什麼想玩的嗎?」宇保持著一貫的紳士風度,問著曉。

「我都可以阿,因為我幾乎都玩過了,所以看你想玩什麼,我就跟著玩呀!」看著跟雷長得很相似的宇,不禁想起了跟雷在這的種種......

不對不對,我又還沒失戀,為什麼會這樣阿!不對不對!她搖搖頭,把一些不該有的想法拋出去。

「那我們就去玩海盜船吧!」宇提議著。

「嗯!」呵呵,雷會怕玩海盜船呢,呵呵!咦?我怎麼一直在想雷,現在我是跟兼宇哥一起來的耶!唉!真是的。曉無奈的搖搖頭。

以色列

「好,那我麼就這樣決定了,謝謝你們的合作!」雷用流利的英文跟他對面的人說。

「好,那就麻煩你了。」

呼!雷深深的吐了一口氣後,又按了對講機問梁月。

「我們接下來還有行程嗎?」

『總經理,我們今天這個會議結束之後就可以回到台灣了。』梁月其實也知道雷很想回到台灣。當然是因為未來的總經理夫人囉!

「那幫我訂今晚的機票,我今天就要回台灣!」雷堅決的說。

「曉,妳高不高興阿,我今天就可以回去了呢!我真的很想妳...」雷撫著曉的照片呢喃著。

是從什麼時候阿,我居然喜歡,不,是愛上了妳了,也許是被妳的單純感動吧!可是妳跟哥哥...到底是什麼關係?告訴我吧!我這次一定要妳招出來!

台灣,曉的住處,晚上九點。

「謝謝你,兼宇哥,我今天玩的很開心。」曉惦起了腳尖悄悄的親了一下宇的臉頰。

「呵,我今天也玩得很高興喔!」宇並不為意,因為他已經習慣曉的習慣了。

「你們...在做什麼?」一個帶著心痛、哀傷的聲音說。

「雷!你怎麼回來了?你都忙完了?」曉還來不及說出關鍵的字詞。宇突然就被雷揍了一拳,還來不及聽雷解釋,曉就做出護著宇的動作。

「轟雷!你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揍兼宇?」因為事出突然,曉便脫口說出兼宇

「哈!原來我...是這麼的好騙阿!你早就劈腿啦,我卻還破天荒的愛...算了!我們結束契約吧,我不會強人所難的,再見。」雷忍痛的說完後就開著他的水藍色跑車走了。

「嗚...嗚...兼宇哥...為什麼...為什麼,他連解釋都沒聽我解釋,我不要,我愛他阿!兼宇哥!為什麼雷會這樣,我跟你是清白的阿...」說完,曉已泣不成聲了......

「曉,唉!乖,別哭了,兼宇哥幫妳找個,比他更好的,好不好,不要再哭了!不然會變醜喔!」宇想安慰曉,卻沒想到讓她哭得更慘了!

「算了...謝謝你,兼宇哥,你幫我很多了...我先進去了,再見。」曉拖著沈重的腳步走進屋裡。

「很好,轟雷,就算你是我弟,但你卻讓我的救命恩人,哭的這麼慘,至少,要整整你!」宇突然勾起一道邪媚的笑。

轟家

「宇,你是宇對吧!我好想你,你終於回家了。」宇,回到了他,兩年都沒進過的家了。

「嗯...對,媽我是宇,我回來了,不過可不可以不要抱我抱這麼緊阿!」沒錯,當宇一回到家後,荷卉純沒錯就是他的母親,就立刻衝了過來,抱住他。

「呿!你也知道該回來阿,哥哥!」雷用很酸的語氣說。

「是阿,對了,媽,我想有一件事您必須知道,就是雷,跟曉分手了!原因只是誤會我跟曉,您看您看,因為這樣他就酸我耶!」宇,用無辜的語氣說。

「什麼!」荷卉純尖叫著。「轟雷,你給我好好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件事,您應該問問,您的大兒子,也就是我的哥哥!」說完,他便走上樓梯到自己的房間,重重的甩上門。

「他們到底是怎麼了,快告訴我阿,宇!」荷卉純,不敢相信雷居然捨得放掉曉。

「其實是這樣的......」宇很快的把所以有的經過跟荷卉純說。

知道了前因後果後,宇跟荷卉純都有默契的,露出陰險的笑容...

幾個月後

「曉,該怎麼辦,怎麼辦,雷好像要死了,怎麼辦,妳不去看看嗎?」雲問著曉

其實雲並不會不喜歡雷,所以之前都還滿看好他們的戀情,但是唉,居然變成這樣。

「算了,別跟我提起那個人!姊,今天是九月幾日了?」曉自從兩個月前在那個公園跟雷全部說開了後,就一直依賴著雲。

「九月十日,怎麼?阿!對了,妳明天不是要同學會嗎,找到伴了嗎?還是不想去?」雲也知道曉並沒有想出門的念頭......

「嗯?我會去阿,不過是一個人。」曉說完,便轉身,拿起皮包,像是要去血拼。

「姊,陪我去買一些明天可以穿的衣服吧!」曉故做輕鬆的說,其實,她知道她不可能欺騙自己,因為她真的,還愛著雷......

「好!竟然我妹都這樣說了,我會拒絕嗎?等等我,我去打電話叫妳姊夫來當司機,呵呵!」雲開玩笑的說。

「呵呵,這樣姊夫會生氣啦,他今天應該有個重要會議吧!」曉為什麼會知道呢,那是因為曉之前有看到,雷的行程表上寫著要跟向氏企業的總經理開會。

「喔!對吼!那我開車吧!」

「嗯...姊,妳忘記妳現在......」曉指著雲的肚子。「要是被姊夫知道,妳都懷孕了,我還要妳開車,我會被他吊起來打耶!」曉誇張得說。

「呵呵...」雲泛起一道幸福的微笑,輕撫著稍稍隆起的肚子。

但在曉的眼裡...卻是那麼的耀眼...

「所以,車,我來開,妳去坐好就好!」曉說著

「嗯,那我跟向文道車子上等妳唷。」向文,是向影跟雲的孩子,雖然還沒出身,但他們已經取好名字了。

「好!那我去拿包包。」

坐上了車子的駕駛座,曉的心情應該是要很興奮的,但...她卻覺得有點憂鬱...

在駕駛座的曉孰然不知,她的姊姊...已經幫她準備一個驚喜了!

九月十日

哇!好氣派的飯店,不過跟雷家比起來,好像差了點,阿!我怎麼又想起他了?

曉搖搖頭,試著把有關雷的記憶拋到九霄雲外...

「您好,請問是潘錠峰先生邀請的貴賓嗎?」服務生親切的問著

「是,請問會場在哪?」曉聽到熟悉的名字,便說出來此的目的。

「那個們,打開就是了,祝您今晚愉快!」

打開了門,呈現在曉面前的是裝潢氣派的一個會場,她一眼就看到了,這場宴會的主辦人,潘錠峰的身影,哇,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出眾阿!

「曉!這邊。」潘錠峰像是也看到了曉,便向她招手。

「嗯!」曉飛快的過去。

「今天,妳很漂亮,真是亮眼呵!」潘錠峰客套的誇獎,不過也不算客套啦,因為曉真的很美。

「謝謝。」

「要不要下去跳隻舞?」潘錠峰問著。並伸出了手,邀請曉。

「好阿!」曉把手覆在他的手上。

很快的時間過了好幾小時,這場宴會也華麗的結束了。

「曉,這麼晚了,我送妳回去吧!」潘錠峰這麼說著。

「好阿,謝謝。」曉也不疑有它的坐上他的車。

曉家

一道修長的身影,穿著休閒的帽T家上衣見牛仔褲,在曉家前晃來晃去的。那道身影的主人,居然是...雷!

他又再一次的,心碎,心痛,他以為,他已經不可能在痛了,但...卻再痛了...

原因就是,他看到曉被一個也算是帥的人載了回來,而且曉還給了那個男的,一個吻...

「謝謝你載我回來。」曉跟潘錠峰說著。

「嗯...不客氣。」因為剛剛突然被曉親了一下,雖然是臉頰,但他還是不自覺得臉紅。

「無書曉,我看清妳了!原來妳是這種人,有了我哥還不夠?」雷憤慨的說。

「你在說什麼阿?我跟錠峰只是朋友阿!」曉討厭一再的被雷誤會,於是也兇了起來。但她卻是心痛...

「轟先生,我跟你有仇嗎?為什麼,你都要針對我?當初是你不聽我解釋的,現在,你也是,我還以為,幾個月,回讓你成熟點,但,你沒有!」曉越說,越哽咽,深呼吸了幾口才平復了情緒。

看到曉差點落淚,雷又覺得心痛了。該死的,我為什麼會這麼愛她?

「該死,當初是我的錯,但那是因為我...」

「因為你什麼?因為,你愛我嗎?不是吧,你自己說過,不管怎樣,我們都只是契約關係,不可能會有愛的,但是,我就是那麼傻,傻到愛上了你,要是知道,愛上你是這麼難過,我、死、也、不、會、愛、上、你!」曉最後幾個字,幾乎是用吼的了!

「該死,妳錯了,我愛妳!」雷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心意說了出來。

「你,是說真的嗎?」不可否認,剛剛雷說我愛你時曉真的很感動。

「嗯!」他激動的點頭!

「我...還有機會嗎?」雷怕怕的問著。

「當然...有阿!」曉對他露出迷死人的笑容。

「太好了!」雷激動的把曉抱起來,轉了好幾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oncloud3411&aid=229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