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氣~已到喉頭
2012/10/23 10:21:27瀏覽234|回應1|推薦5

婆婆一句嘮叨

所有的喜悅就瞬間消失殆盡

為了尋覓有~孝親房~的屋

這半年多來的假期

新北市郊跑透透

價錢/交通/坪數/居住環境

在在考驗著我們的耐心和熱度

一個死薪水的

實在本錢有限

能覓得這~我們眼中~超完美的屋

已屬萬幸

和老公孩子們開始討論構思新居的整修和布置計畫

從定案到施工這段期間

每個人的臉上寫的

就是幸福

就是期待

以為婆婆會因著我們的為她設想而感動

事實卻完全不是這個樣

先是嫌棄交通太不便

~免費公車和社巴還不夠?

接著嫌棄屋齡太老舊

~我們不過是賺死薪水的上班族,為了買她眼中這不起眼的老房,

已經勒緊褲帶外加繞三圈了

再來,不知丈量了幾十回

都是那句話~我的房間怎麼越看越小

哦~我的天我的地我的媽媽咪呀

連續的像打雷一般的大嗓門

每晚在我和老公累得半死下班進門之際

就要轟炸一次一次又一次

彷彿魔音穿腦,令人抓狂

孝親房在一樓

這該是天經地義

不就是體諒老人家行動上的方便和安全嗎?

而主臥規畫衛浴設備且空間較寬敞

是房子本來的空規劃

並不是我們刻意要的

她卻覺得與他的相比兩間相較相差太懸殊

還說主臥實在太大

該隔成兩房才~對~

為了讓她的居住環境更加舒適方便

我們跟設計師溝通再溝通

從浴室到房間的無障礙動線

地板防滑

到廚具高度的衡量

但這些他全然不看在眼裡

我的氣

已到喉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6973020

 回應文章

blan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生氣
2012/10/23 22:17

氣壞了沒人替.當她是孩子吧.

已經考慮很多了.總有一天她會明白.

這年頭在北部能買屋算是萬幸了.

壓力很大的.

不過還是恭喜囉.


blanch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12-11-06 13:24 回覆:

謝謝妳.

我以為幸福已來敲門

但原來只是夢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