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累!
2011/10/18 14:51:55瀏覽175|回應0|推薦9

這些時日

進出急診室次數之頻繁

有點誇張

有次在半夜

即便已經進入夢鄉

還是能夠接收到

隔壁間傳來婆婆~噁~噁~的嘔吐聲

大概我天生有著過度敏感的聽力與直覺吧!

我知道

這樣的情況

不立即送醫

是不行的了

叫醒老公

在最短時間內梳洗更衣

隨即將婆送進醫院

最近一次是剛下班踏進家門

工作壓力大

精神上和體力上都極度疲累

心裡正想著速速洗好澡

就要躺上床休息

但女兒卻一臉憂慮的說

阿嬤說她不舒服

側身一看

果真不對勁

這下除了送醫

還能怎麼辦?

這回除了感冒發燒咳嗽食慾不振

透過X光看肺部

有點白色霧狀

疑似肺炎

打點滴治療觀察抽血細菌培養..............

大約清晨四點才回家.

終於爬上床時.窗外已經一片白.

睡不到三個小時

我又起床回教室加班

正累的時候

心中實在很嘔

這輩子欠她的還真多啊

當年惡婆把失智又行動不便的老奶奶丟給還在坐月子的我照護

幾年後.連公公生病也將他請到家裡來要我顧

現在輪到惡婆自己

我這到底是什麼命?

怎麼會這麼辛苦這麼累?

哦哦哦!

有次真的很憂鬱

在等車的月台上

眼淚稀里嘩啦的眼淚怎麼也止不住

就是覺得好累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575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