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閒後~
2011/07/24 12:05:44瀏覽290|回應3|推薦14

出國前

忙~得只剩睡覺時間得以喘息

茫~得有點亂了陣腳

莽~得很想找個人來揍一頓

為顧及甚多因素

箇中滋味無法暢所欲言

怎是一個悶字了得

於是

顧不得剛接手的任務

遠走~桂林~偷閒

幾乎天天鑽洞.

洞裡奇觀讓我大開眼界

不可思議的天籟之音讓我感動的疙瘩掉滿地

日日好食好眠如太后般清閒享受

回來載面對工作

確實有新生的衝勁和更清新的思維

不知是年紀大了或是......

確實......逐漸可以體會*放下*的意義了

盡力~不是拼死賣命

盡責~也不是把一切攬在身上

看著新輩的天真和順從

宛如一塊原礦的待雕琢

才驚覺自己真的是磨過頭了

一直以來堅持的原則與夢想

要傳承更要創新

責無旁貸啊

雖然極不想認清

自己早升格為前輩這樣的殘忍現實

卻不得不對急需受到提攜與栽培的後輩

產生莫大的使命感

這讓我感到榮耀與欣慰

有幸走到這一步

足已!

偶冷眼看看新輩的糗

在慶幸當年自己夠機靈時

也心疼他們的欠磨練

加油哦~我的心夥伴們

往後

我們一起努力吼~

~休息沉澱後.阿嬸我電力充足.

不拿來電你們.

是因為~期待著

有朝一日與有為的你們一起發光發熱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5461922

 回應文章

阿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1/08/27 00:21
原來是教科書,難怪黛比老是打瞌睡~~噗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