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面紙盒
2009/04/02 14:24:35瀏覽514|回應1|推薦4

開始上捏陶後的第一件作品終於出爐了

是一個貓咪和女孩的面紙盒.

側面裝飾鮮豔的小花朵.

上頭有個小女孩悠閒的趴在地上撐著頭.

前面兩隻貓咪母女也加入這該是午後慵懶的行列....

在捏塑之前.

其實心底有幅藍圖.

春天

小花小草舖滿地.........

可愛的女孩駐足

忍不住趴在草地上嗅起花兒的香氣.

陽光暖呼呼..

讓女孩捨不得也不想起身....

乾脆撐著頭享受這難得的穿暖花開....

貓咪媽媽領著小貓咪走過來.

他倆很好奇...

不是因為天上的春陽.也不是草地上五顏六色的花朵..

而是女孩臉上可愛的表情

這個作品最讓我滿意的部分是女孩的臉部表情.

還有身上藍色滾白邊的洋裝.

看起來...有天使般的純淨美感.

偏偏.當我將作品帶回安親班

孩子們似乎無視於貓咪和女孩的天真與稚氣

他們的眼睛全專注在女孩到底穿內褲了沒?

好加在老師有交代

一定要幫女孩穿上三角褲

不然會引來蜜蜂蝴蝶和蒼蠅..........

哈哈哈.笑死我了.

當然知道老師的意思是每個人多少都有偷窺的慾望.

更何況是好奇的孩子們...

女孩的群擺飄揚.難免引人遐思.

最完美的辦法就是~穿帶整齊.

不愧是老師...有著優於常人的先見之明.

兩隻貓咪就費了我很的功夫和腦力了.

看老師的作品似乎很簡單.

但自己捏了半天.

貓咪的屁股竟然像嬰兒的.....

人身貓面...實在不怎麼樣.........

終於抓到訣竅.老師說有時一個小小的動作.足以改變整體.

是哩.這會兒我深有同感....

這麼費心完成的作品

當然要為他留下美麗的倩影

初級班的手藝挑戰高難度技巧

實在自不量力.....從許多細節裡感受到困難

下一個作品是掛在門上的裝飾

大大的歡迎光臨牌子下面有捲髮女孩和慵懶的貓咪..

打算完工後就掛在安親班門口

捏陶學費是目前所知最便宜的一項休閒才藝課程

但是動作越慢.每耗一堂課就得多付一堂課的費用.....

也就是說.

若一件作品可以在兩堂課的時間完成.就得盡量.......

多在教室蘑菇就得多花錢.....

能帶回家練習的.要盡可能帶回家做.

否則.

沒多少錢的作品...卻花了過多的學費(耗在教室練習)是相當划不來的.

可愛嗎?Debby復課後的第一件作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2808855

 回應文章

化石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可愛的
2009/04/03 15:53

看起來好可愛

Debby媽最近好像開朗許多了。加油!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9-04-03 16:14 回覆:

ㄟ~這些天很開心.....開始以前的課程.也常出去走走...最主要老公變了個樣.感覺像重新戀愛一般.很幸福.

謝謝你.我會加油.而且已經開始嚕.請容許我這麼說.有你真好..給我太多關心和建議.是我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