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獨行吧.
2009/01/20 18:10:22瀏覽437|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提著愛情行李,我想要……+』+徵文活動開跑!

愛情?行李?

如果愛情可以裝進行李箱.

如果行李箱可以裝進我的愛.

那麼....我想

把最完美的愛情裝進行李箱.

只挑那最初的.曾經刻骨銘心的...

提著愛情的行李箱.....我想要.

想要獨行吧.

已經裝滿的愛情行李.

或許足夠支付我未來行程的旅費了

不再刻意尋找.

不須刻意停擺.

讓愛情暫停.

讓已經被現實生活攪得混亂的愛情

重新整理.歸位....

讓愛情擱置.

沾了世俗味的愛情.

很快會變苦.變淡......

讓時間沉澱.讓歲月釐清...

帶著我的愛情行李箱...

我要獨行天崖.

在山頭回味我曾經擁有的愛...

在海灘咀嚼我已經變質的情....

或許......就不須回頭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258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