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訊報平安
2008/10/29 22:50:54瀏覽350|回應0|推薦14

女兒結束隔宿露營活動了.

上遊覽車時傳了通簡訊回來:剛上車.要回去囉!

進門時.沒看她有丁點疲倦.也沒帶著破嗓子回來..

想必這趟任務.女ㄦ圓滿達成了.沒有失誤.沒有遺憾..

其實.昨晚女兒在結束一整天活動時.已經打了一通電話回來

內容實在可愛:

她是這麼說的:媽咪.我的鼻子很好.好的不得了.別擔心哦.

剛剛洗完戰鬥澡.才5分鐘ㄟ.

連沖水的時間都不夠.緊張死了....

還說第一聲哨子提醒你時間快到了.

第二聲哨子表示你必須出來了.

第三聲....你知道代表什麼嗎?媽...

第三聲表示教官就要衝進來了.....

女兒又像火雞打機關槍一樣....嘰哩呱啦.........聽得我也渾身緊繃.好像教官真要衝進來似的....呵呵呵...

道了晚安.或許是感染女兒的興奮.

我竟然失眠了.....

一早.女兒又傳了封簡訊回來.內容更絕:

早安.我的鼻子很好.一切都很好.....今天回去可能會有說不完的故事哦.如果我沒忘記的話....

真是可愛耶.

女兒上床前.

我要他說故事.......

衝鋒槍再度上陣......好不精采......足足說了一個小時.....

要不是我提醒他該喝點水了.女兒還不想停下呢....

這次豐富又刺激的活動.女ㄦ全程參與.

算是彌補了小學畢業旅行時.

因為流鼻血而錯過的歡樂....

剛剛要女兒早點上床.好好補眠....

明天.一切都將恢復正常.

但對女ㄦ來說.

記憶裡添了一筆快樂紀錄.....

看她開心的模樣.

我也好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233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