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頹廢的理由
2008/09/15 14:59:47瀏覽458|回應0|推薦10

該怎麼解釋呢?

對一個大白天還賴在被窩裡.

都下半天了還悠哉的喝著7-11的拿鐵的我...

家長總納悶又羨慕的問著:

這個時候還能閒著.真是幸福哦...ㄚ.你是幾點上班呀?

鄰居甚至誤以為我已經閒賦在家了呢....

誰說的...誰說的.

別這樣嘛.

人家我只是白天閒了點.又沒急著找點正經事做.

人家我只是還想頹廢一下下...

讓我就這麼過著慵懶不急躁的日子....幾天就好....

真的...別催哦....其實催也沒用啦....我向不給催的.你知道吧...

想動了.想出門了.想振作了....是時候了.我會比你還積極.比你還投入.

這會兒...我任熱熱的拿鐵佔據所有的思緒.心房....一點都不想其他....真的.

你可知道?

白天和黑夜的我...可判若兩人呢!

為了在黃昏接手絲毫不能鬆懈的任務

為了在夜裡無法喘息的忙碌與壓力...

我放任自己整個白天的精神懶散.思緒空轉....

只是這樣.

只是這樣.

沒怠惰.沒生病.

真的.........

暫時就這樣了..謝謝關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222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