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站天后
2008/12/22 23:24:13瀏覽475|回應0|推薦2

一直都很喜歡TWINS"下一站天后"這首歌,尤其在最近如此亂的時候,聽更是感觸萬分啊!

朋友很灑脫的將辭呈遞了出來,他說他寧願不要再受氣,只是他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嗎?

當一個人在面臨對工作徬徨的時候,會想到的是什麼,也許都不想吧!越想越亂啊!我還開自己玩笑說:我都覺得自己快的憂鬱症了啦!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只是不想去面對,因為原本在乎的一切又算是什麼呢?

 

下一站天后()

站在大丸前 細心看看 我的路

在下個車站 到天后 當然最好

但華麗的星途 途中 一但畏高

背後會否還有他 擁抱

 

*在百德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盼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 白活一場

不戀愛 叫我怎樣唱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

 

白日夢飛翔 永不太遠 太抽象

最後變天后 變新娘 都是理想

在時代的廣場 誰都 總會有獎

 

*我沒有歌迷 有他景仰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其實心裡最大理想

跟他歸家 為他唱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249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