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
2009/08/02 11:23:32瀏覽379|回應0|推薦15

最近很愛十年這首歌,雖然早聽過這首歌,但趕處不大,直到聽了你的故事,然後又聽到這首歌,直覺她根本就再說你的故事。

你們兩個相愛了十年,也買了樓與車,更是有了那張紙,但卻在十年之後,分開了。

那天,問你,何時會定下來?你笑笑的跟我說,不了,因為你最愛的人已經離開了,而那個位置,也只是他一個人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我笑問,那你陪在你身邊的她呢?你說,也是愛,只是不是最愛。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你說:你一直在等他的留下,他卻選擇放手,你一直希望你們還是朋友,還可以聯絡,你說你只要可以偶爾見見他,你就心滿意足,但卻沒有想到,他卻走的堅決與瀟灑,他說這樣讓彼此保留美麗的回憶吧!

也許一個十年,換來的無敬的快樂回憶,也換來了無限的痛苦懊悔,是怎樣的結局才算是美麗的結局呢?

歌名:十年
陳奕迅:明年今日
語言:國語,  曲長:3m23s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監製:,  填詞:林夕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318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