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ng
2009/05/31 11:18:28瀏覽395|回應0|推薦3

我對你的付出,我一直不希望有所回報,因為對我來說

你是那麼遙不可及,更何況,你的身邊早已經有了一個她

這是我一直不說的原因

我寧願我一直是你的妹妹

這樣或許對你我都好吧!

我不像電影中的金剛,敢愛敢恨敢爭取

我只是一個弱者,在默默的愛你

****

Kong

作曲:側田 / 雷頌德 填詞:林夕 編曲:雷頌德

主唱:側田

我 我沒有害過人

只想失戀也有名份

我 太樂意獻一吻

為甚麼這溫柔會犯禁

若你我可抱著睡 連命也甘心短幾歲

誰能及我 將性命也豁出去

若與你好有罪 全是律例不對

我要追 離棄世界亦要追

*寧願天去收我 也替你受重傷

 金剛跟美女戀上 也是個傳奇狂想

 縱是遺憾收場 都必需跟你

 明刀明槍 子彈不怕上

 一級級上塔尖欣賞 欣賞你憂傷*

就算你早有別人 無礙我爭取夢中人

扶搖直上 高到共你能擁吻

別說到太高深 能自願便相襯

夠決心 越中箭我越勇敢

REPEAT *

不屑 不信 不怕 打擊更令我堅強

這縱是妄想 能得到你給舉世景仰

我有我夢與想 多高攀也敢攀上

這份愛傳奇無雙

縱是遺憾收場 都必需跟你

明刀明槍 子彈不怕上

一級級上塔尖欣賞

苦命人 相擁俯看 世上風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298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