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礎寧~一路順風
2008/11/13 19:43:55瀏覽198|回應0|推薦0

過往的是是非非

都隨著你的決定而煙消雲散了

也許

這一路走來

有苦有甜

但你何苦要這種方式的放手呢

就這麼瀟灑的揮揮衣袖離開

也許這對你來說是個解脫

只是你真的是一個"傻孩子"

有什麼事情不能放下呢?

有什麼事情不能說開呢?

也許

你覺得你累了

你需要休息吧

但是

愛你的人呢

你可否想過

不是譴責你

而是為你感到惋惜

你的美麗人生正要開始

不是嗎

我也想過揮揮衣袖的飄然遠去

但是

這樣的結局

不會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的故事還沒有寫完

所以

我留下來寫故事

你應該也與我一樣

才對阿!

其實

不管再多說些什麼

你也已經聽不見了

你也都不會知道了

但是我想對你說(如果你可以感應到的話)

一路順風

願你可以找到另一個平靜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2381533